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孟晚舟拥有三重身份 被曝有特工编号
www.wforum.com | 2019-07-09 08:28:56  NTD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随着中国电信巨头华为被美国封杀,其军方和国安背景越来越被国际社会关注。身在美国的中国富商郭文贵更指出,华为等10家中企巨头其实都是中共军企,其高管都同时具有三重身份,在军内和国安内部都有编号。

  郭文贵在去年底一次爆料中披露,中国的阿里巴巴、腾讯、华为、北方工业、中国兵器、保利集团、平安集团、振华石油、中兴通讯和同方威视等10大巨头其实都是中共军工企业,其中有9家都和江泽民家族有关系。

  他说,很多人都在研究这些企业和中共军方的关系,西方社会则认为它们有国企背景或者与军方合作的背景,其实不然,它们本身就是秘密的中共军企,包括马云的大数据、微信都是军企。

  这次爆料同时还指出,孟晚舟和这10大军企业的所有高管和站在前台的人一样,都具有三个身份:第一,在军队中有编号,享受相应的军队行政级别待遇,在国家安全部同样有代号;第二,是中共金融界重点扶植和保护的对象;第三,在外交上也享受国家权力,孟晚舟出事后中共外交部出面要人,就是明证。不过,相关爆料目前尚未获得第三方证实。

  事实上,华为的军方和国安背景早已引起美国政府关注。10年前,美国政府报告就指出,华为总裁任正非出身中共军官,首任董事长孙亚芳则来自中共国安系统,华为和军方合作非常密切。报告并引述华为前员工指,华为内部组织结构和中共国安部门非常相似。

  孟晚舟被抓后,美国司法部指其持有多本护照,港媒证实她还有美方没有掌握的护照。当时外界普遍怀疑,孟晚舟具有中共特务身份,甚至在国安部拥有行政级别。

(0)
相关新闻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受美制裁营收暴跌2400亿 华为消费业务高调
华为内部讲话视频疯传,内容太劲爆:干掉它任正非新春致母校信曝光: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华为天才少年刷屏 这次还是俄罗斯人 有多牛小康股份造车:华为的大旗能扛多久?
华为二公主姚安娜又很郁闷快讯!时机敏感,拜登签署法令继续追打华为
双杀!美国狙击华为初见成效省长的女儿,任正非的前妻,离婚后生活怎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华为"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