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大量过期疫苗惊现陕西 涉及问题疫苗
www.wforum.com | 2018-08-04 04:17:58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8月3日晚,据消息,8月3日下午,有网友“不正经蜀黍”在多家平台发帖称,陕西商洛发现多例儿童接种过期疫苗。

大量过期疫苗惊现陕西 涉及问题疫苗

  看来问题疫苗没有引起陕西的重视

  搜索相关文章发现,“不正经蜀黍”指出,8月3日,陕西商洛有一位家长发现自己家孩子接种的麻腮风疫苗竟然是过期疫苗。很快有更多的家长发现,从2015年至今,自家孩子接种的是过期疫苗。

  之所以认为过期是因为,这位家长提供的疫苗本上麻腮风疫苗的接种日期是2018年3月1日,而通过阿里健康提供的“码上放心”查询结果该疫苗的有效日期为2017年7月14日。

  而这些过期疫苗分别来自商洛市疾控中心、商洛市妇幼保健院、商洛市商州区疾控中心。

  对于此事,8月3日晚,商洛市政府成立了由市食药监局牵头、公安等部门参与的调查组,对网友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

  另外,网上还曝光了不分批次疫苗,其中,批号为201601013的麻腮风疫苗,为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有效期至2017年7月14日。 陕西商洛的接种时间为2018年3月上旬,可见,疫苗超过保质期逾半年。

  批号为20150916的百日破疫苗,为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有效期至2017年9月6日。

  陕西商洛的接种时间为2018年4月,注射时疫苗已经过期。

  此前,长春长生生物大量问题疫苗出现问题,令中国的家长震惊不已,各地纷纷表态,陕西也曾表示,问题疫苗没有流入陕西。

  如今,陕西又爆发出过期疫苗,还涉及长春长生生物,不知官方如何应对。

(0)
相关新闻
郎咸平:疫苗市场是全中国最腐败的市场康泰生物否认与长生有关 涉事人急撇清
批评疫苗事件突显中国监管腐烂:不恰当假疫苗!习李彻查口号再响也只是官腔
毒疫苗企业 获江泽民张德江视察指导真相!假疫苗威胁生命 北京却严控舆论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黑心疫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