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畏罪自杀的疾控官员 给假疫苗打了满分
www.wforum.com | 2018-08-02 04:56:32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假疫苗案延烧,有关传言满天飞。山东一名主管防疫预防的官员宋立志,近日被曝透过注射超量胰岛素自杀未遂。媒体随后起底发现其曾在审核过程中,给问题疫苗打了满分。疑为防事态扩大,山东官方紧急澄清称,宋仅因糖尿病住院,更称"最近工作压力大"、"可能是累的"。

畏罪自杀的疾控官员 给假疫苗打了满分

华夏时报报导,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预防管理所所长宋立志试图透过注射超量胰岛素的方式自杀,正在山东省立医院接受抢救,且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仅一日之隔,华商报引述接近济南公安部门的人士表示,宋立志只是由于糖尿病住院。

据报导,山东省疾控中心也回应称,宋立志在周日时确实住进了山东省立医院重症监护室,强调宋平时就有"三高"和糖尿病,最近工作压力大,"可能是累的"。但称具体情况不清楚,目前宋立志所在的免疫所工作人员在医院陪同。

山东省疾控中心办公室主任侯家祥则表示,尚未听到宋立志自杀的消息,他将核实消息的真实性。

家属方面透露,宋还在重症监护室。

每日经济新闻报导, 值得注意的是,自7月15日以来,长春长生生物不合格疫苗案件引发舆论高度关注。作为25万支不合格百白破疫苗唯一流入省分,山东省疾控中心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据报导,宋立志所在的免疫预防管理所的工作,包括"负责疫苗安全接种管理、疫苗质量及效果监测评价、推广应用、技术谘询等"。

宋立志之名更曾出现在长生生物百白破疫苗中标公告中。

据中国政府采购网,2016年5月14日至2017年11月间的招标公告中,仅有一份长春长生得标百白破疫苗招标的公告。公告显示,长春长生和武汉生物得标的金额达1485万元人民币(约217万美元)的A2包,采购内容为吸附无细胞百白破联合疫苗。而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共五人,宋立志赫然在列。

其中宋立志分别给长春长生、武汉生物打出分数为98.82、100.0。宋立志给出的分数都是委员中最高、最接近满分的。

另有媒体报导,有网友甚至惊奇地发现,5名委员给长春长生打出的分数尾数都是0.82,还构成了等差数列。

(0)
相关新闻
郎咸平:疫苗市场是全中国最腐败的市场康泰生物否认与长生有关 涉事人急撇清
批评疫苗事件突显中国监管腐烂:不恰当假疫苗!习李彻查口号再响也只是官腔
毒疫苗企业 获江泽民张德江视察指导真相!假疫苗威胁生命 北京却严控舆论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黑心疫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