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疫苗丑闻 重创中国医药的野心
www.wforum.com | 2018-07-23 07:24:45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疫苗丑闻   重创中国医药的野心

中国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周前被发现制作黑心狂犬病疫苗,随即爆发一连串的恐慌,不少家长人心惶惶,担忧小孩过去所注射的疫苗是否安全。中国现在除了国产疫苗失去民众的信心,原本打算进军全球医药的计画也遭受重挫。

据《路透》报导,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长生生物捏造了生产记录和产品检验记录,并随意改变了相关参数,显然是严重违法。虽然没有接种疫苗的民众出现异状,或者在接种后感染狂犬病的案例出现,长生生物仍然被勒令停止生产并召回所有疫苗。

中国药品监管机构一直在努力推广国产疫苗,并寻求为全球提供疫苗和其他药品的可能,但这次疫苗丑闻爆出后,在社交网络上引发人民愤怒,无疑是对中国医药的国内推广或国外发展带来了双重打击。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昨(22日)晚间发布声明,强调政府要立即进行调查,并对涉案公司与人员进行严厉处罚。长生生物股价自7月中旬以来已下跌40%,今(23日)临时停牌,中国其他疫苗生产商和生物技术公司的股票,也在今天全面下跌。

(0)
相关新闻
郎咸平:疫苗市场是全中国最腐败的市场康泰生物否认与长生有关 涉事人急撇清
批评疫苗事件突显中国监管腐烂:不恰当假疫苗!习李彻查口号再响也只是官腔
毒疫苗企业 获江泽民张德江视察指导真相!假疫苗威胁生命 北京却严控舆论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黑心疫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