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红黄蓝” 3人遭警方控制 园长免职
www.wforum.com | 2017-11-26 01:59:42  世界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随着官方调查的进一步介入,震惊全国的北京管庄红黄蓝幼儿园新天地分园,有学生家长指控出现猥亵虐童事件的初步处理结果,也在周六晚相继被当局公布。北京市有关部门发布消息显示,涉事女教师刘某某和编造及传播军队“老虎团”人士参与猥亵幼儿的另外两人遭到警方逮捕。而红黄蓝新天地分园的园长同样在当天被朝阳区政府免职。但有报道宣称,涉案幼儿园班级的部分学生家长认为事件元凶尚未浮出水面。

      自本周以来,十余名北京管庄红黄蓝幼儿园学生的家长反映该园存在有猥亵儿童,给幼儿注射和喂不明药物,集体裸体罚站等涉嫌违规和违法的现象出现。这也引发了中国民众通过互联网社交平台对该事件真相的热议和关注,国内传统媒体也纷纷聚焦于对红黄蓝和相关调查进展的起底和报道当中。

      据最新消息显示,北京当局在周六晚对该事件做出了初步的回应和处理措施。在被公布的内容中,红黄蓝幼儿园新天地分园国际小二班的河北籍配班女老师,也就是负责协助班主任工作,22岁的刘某某因“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遭到警方刑事拘留。另一名现年42岁居住在北京的上海女子金某,因为其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编造和散播了军队“老虎团”人员参与猥亵事件遭到了警方的查办。警方还指出,与金某被捕的还包括另一名,同样参与编造红黄蓝大股东孟亮与前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有关的戴某某。消息称,二人都对编造谣言的行为表示深刻忏悔,并写下悔过书道歉,还接受了警方的教育训诫。

     与此同时,事发幼儿园圆长被朝阳区政府免职,区教委还发表声明强烈谴责涉案人员“违反师德”的行为。而红黄蓝则于当天发表声明宣布,将对全国1800多家下属园所进行相关的排查工作。因为红黄蓝在官网上介绍,其每位教师都经过了特别培训后才可以上岗任教,但现已无法在它的官网上查到被拘涉案女教师刘某某的相关信息。另有网民还上传了周六晚涉事幼儿园内灯火通明的照片,这也意味着官方的调查行动仍在进行当中。

      值得一提的是,据报道在上述北京官方的处理结果被公布后,有国际小二班的家长对被拘留的刘姓女教师参与虐童的指控提出质疑。有家长回忆道,刘某某年纪很轻,不善言谈,给人平时的印象也很文静。然而,就先前另有家长爆料曾有两名男性“叔叔医生和爷爷医生”对幼儿进行身体检查,并涉嫌参与猥亵的指控内容,特别是这一说法是否属及两名被控涉案人士的身份究竟是谁,则至今未能得到官方的澄清或证实。

(0)
相关新闻
传老虎团多人遭处置 红黄蓝事件再反转?红黄蓝虐童案:警方调查的最坏结果是
红黄蓝董事竟然与克林顿基金会有牵连红黄蓝背景复杂 孟建柱被疑出面站台
红黄蓝虐童事件:公愤面前更想追问真相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红黄蓝幼儿园"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