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红黄蓝董事竟然与克林顿基金会有牵连
www.wforum.com | 2017-11-28 03:06:23  VOA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红黄蓝董事竟然与克林顿基金会有牵连

�  据美国媒体报道,目前陷于虐待、猥亵儿童丑闻的红黄蓝教育集团的董事局中有两人任职耶鲁大学,其中一人曾在克林顿基金会中担任高职。

  红黄蓝集团的英文网站上介绍,被列为独立董事的乔尔•盖兹(Joel Getz)目前担任耶鲁大学管理学院负责发展与校友关系的高级副院长,之前他曾担任克林顿基金会的开发总监,负责全球慈善、教育和经济发展倡议。耶鲁大学的网站介绍说,盖兹为克林顿基金会策划建成正式发展业务,每年为基金会筹集超过1.35亿美元的资金。

  被列为董事的孟亮目前是耶鲁大学管理学院的唐纳森学者(Donaldson Fellow),并且担任该学院大中华顾问委员会的共同主席。据路透社公布的董事信息,孟亮毕业于耶鲁大学,曾在摩根大通、德劭集团担任高级管理职务,现为上达资本的创始合伙人。

  红黄蓝教育集团于今年9月底在美国纽约证交所上市,成为中国第一家独立上市的学前教育企业。在位于北京朝阳区的新天地红黄蓝幼儿园传出虐童丑闻后,该集团11月25日发布声明,宣布开除涉事教师,免去涉事幼儿园园长的职务,并将对全国院所“全面排查”。

  福布斯的报道说,红黄蓝表示将设立一个由独立董事们领导的特别小组对所有其教育设施进行全面的自我检查。但目前还没有公布具体细节。

  在纽约证交所感恩节后的第一天交易中,红黄蓝教育集团股价跌幅为38%,跌破上市价。

(0)
相关新闻
传老虎团多人遭处置 红黄蓝事件再反转?红黄蓝虐童案:警方调查的最坏结果是
红黄蓝背景复杂 孟建柱被疑出面站台红黄蓝虐童事件:公愤面前更想追问真相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红黄蓝幼儿园"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