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传老虎团多人遭处置 红黄蓝事件再反转?
www.wforum.com | 2017-12-02 03:24:01  NTD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传老虎团多人遭处置 红黄蓝事件再反转?

  北京红黄蓝幼儿园涉虐童猥亵事件,警方公开通告对性侵一概否认。日前网上传出未经证实的一则消息,显示朝阳区多名相关官员被问责,老虎团团长被责负领导责任,同时有3名老虎团军官,以及4名离退休干部及亲属被抓。相关处置疑似与红黄蓝事件有关。

  日前,大陆微博传出一条博文,疑似大陆当局对红黄蓝事件的内部处理通报。

  该疑似内部通报称,中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组长吴道槐、北京朝阳区副区长孙其军、北京卫戍区警卫第3师师长政委遭内部处分。责令北京卫戍区政委姜勇向中部战区司令韩卫国、政委殷方龙作出检查。责成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刑侦支队副支队长秦文志成立专案组限期结案。责成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督导开展幼儿园专项检查。

  此外,北京卫戍区警卫第3师第13团团长闫勇辉被指负〝领导责任〞,遭降衔、记过、警告处分。而副团长陈水松、第3营营长叶浩弟、参谋季剑斌被撤职、交保卫处逮捕问询,涉案离退休老干部及家属(亲属)四人被移送公安局刑侦支队调查。

传老虎团多人遭处置 红黄蓝事件再反转?

大陆网络流传的疑似当局内部通报。(微博截图)

  记者经调查发现,上述疑似内部通报中提及的吴道槐、孙其军、姜勇、韩卫国、殷方龙、秦文志、林蕙青和闫勇辉,其姓名和身份全部相符。

  其中,有关朝阳区副区长孙其军,陆媒有其到下辖部门检查安全生产、调研医改等报导,说明其分管领域确实与安全、卫生医疗有关。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卫戍区警卫第3师第13团,正是红黄蓝事件爆料中被指参与猥亵幼儿的〝老虎团〞。

  有家长指,涉事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园长的丈夫是老虎团的,夫妇二人勾结老虎团军官,对幼儿实施集体猥亵。爆料中的〝爷爷医生〞和〝叔叔医生〞,被指是老虎团成员。

  针对此爆料,老虎团政委冯俊峰曾在军媒予以否认,但罕见承认涉事幼儿园园长是该团〝退役人员〞的家属。

  而上述疑似内部通报中,恰好有三名老虎团军官被军方逮捕,四名离退休老干部及家属(亲属)遭公安局刑侦支队调查。

(0)
相关新闻
红黄蓝虐童案:警方调查的最坏结果是红黄蓝董事竟然与克林顿基金会有牵连
红黄蓝背景复杂 孟建柱被疑出面站台红黄蓝虐童事件:公愤面前更想追问真相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红黄蓝幼儿园"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