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红黄蓝幼儿园涉嫌虐童 家长要求回应
www.wforum.com | 2017-11-25 11:47:35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数十位家长和居民11月24日聚集在北京管庄红黄蓝幼儿园门口,要求园方对猥亵、虐待儿童的指控作出回应。

有幼儿家长近日反映北京管庄红黄蓝幼儿园存在猥亵幼儿,将儿童脱光罚站,给幼儿喂食、注射不明药物等情况,有照片显示幼儿身上有疑似被针扎过的针眼。这些孩子最小的才三岁。家长说,孩子因为裸体男性给他们“检查身体”而非常害怕。

幼儿园家长王先生说:“我们需要来澄清。作为家长,我们一定要有这个权利去怀疑学校(幼儿园)。既然网上有那么多的视频,有那么多的声音,我们一定要去怀疑这是不是事实。如果这不是事实,哪来那么多声音?”

李先生是幼儿园学员的爷爷。他说:“(如果)没个交代,我也不敢送孩子了。”

36岁小区居民王思琪(音)说:“要是说这个事情是一个老师所为,我觉得影响还不会那么大,现在说连园长都参与做这个事情,我觉得真的是不可原谅的,甚至是难以平民愤的,所以要看看他们到底给社会、给祖国未来的花朵、给这些孩子一个什么交代。”

63岁的退休人员孙先生是红黄蓝幼儿园前员工的丈夫。他怀疑这样的事件之前就发生过。他说:“他不是说是临时一想就把孩子扎一针,那不可能的事。如果这个事情属实,那肯定是重复犯罪。”

有消息称,涉案人员有军方背景,可能是“老虎团”成员。

“老虎团”政委冯俊峰证实该幼儿园园长是“老虎团”退役人员家属,但否认部队人员参与虐童。

红黄蓝幼儿园今年9月在美国纽交所上市。“虐童”事件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热议,“红黄蓝”在微信上被提及7600多万次,许多网友号召做空上市公司红黄蓝(RYB. NYSE)。 11月24日盘前公司股价一路下行,一度重挫47%, 股价在15美元/ADS上下波动,跌破发行价18.5美元/股。

有学员家长指出,红黄蓝幼儿园是天价幼儿园,许多家长曾经因为孩子能上这个幼儿园而骄傲。红黄蓝方庄分园甚至还有每月上万人民币的天价学费。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幼儿园方面作出回应,称已配合警方调查,提供了相关监控资料及设备,园内三名涉事人员已暂时停职。此外,对于个别涉嫌诬告的行为,已向公安机构报案。

北京市教委24日称,目前北京市已在各区全面开展幼儿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0)
相关新闻
传老虎团多人遭处置 红黄蓝事件再反转?红黄蓝虐童案:警方调查的最坏结果是
红黄蓝董事竟然与克林顿基金会有牵连红黄蓝背景复杂 孟建柱被疑出面站台
红黄蓝虐童事件:公愤面前更想追问真相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红黄蓝幼儿园"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