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火箭表态愿1.33亿续姚明
www.wforum.com | 2009-06-23 02:01:43  体育田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休斯敦火箭的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参与了体育电台的节目,在主持人约翰逊和兰斯的反复提问下,莫雷对球迷关心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交易和选秀等问题一一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并表示火箭愿意在明年夏天以6年1亿3000万美元以上的顶薪续约姚明。

    在昨天休斯敦纪事报的专栏作家费根表示火箭现在正在竭力去争取选秀权,虽然获得高顺位选秀权的可能性并非很大,但是火箭依然对20顺位以后的一些选秀权很有兴趣。“我们正在为得到一个首轮选秀权全力以赴的去工作。”莫雷表示获得首轮选秀权的概率大约有一半左右。“我想大概有50%的可能交易到这个选秀权,如果能够完成这笔交易,那也应该是在选秀大会当天了,而不是选秀大会开始前的这几天。”

    而对于选秀的人选,或许火箭最需要的是补强替补中锋这一环节,而不幸的是今年新秀里很少有人符合火箭的需要。“今年的新秀当中控球后卫整体战力最强,而其他位置的球员整体水准并不是很高。”莫雷表示,“里奇-卢比奥是新秀当中比较特殊的一位。”

    卢比奥在近年来逐渐崭露头角,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也有不俗的表现,这获得了美国媒体的高度评价。火箭虽然此前希望交易榜眼签来尝试获得这位年轻球员,但现在看来他们阿隆-布鲁克斯和查克-海耶斯的报价令孟菲斯灰熊并不满意。

    除了选秀,关于麦蒂的去留问题依然是火箭的焦点,对此莫雷表示他对麦蒂仍然充满信心。“麦蒂依然是火箭阵容中很重要的一部分。”莫雷说,“在季后赛里他依然可能是那个记忆中的麦蒂,我本人对麦蒂恢复状态也始终充满着信心。”

    另外麦蒂表示现在不能够确定麦蒂真正复出的时间,毕竟每个球员的体质有所不同,在面对这样的巨大伤病时恢复期也不尽相同,从12月到明年3月都有可能。不过麦蒂的合同因为下赛季即将到期,因此他的合同实际上仍然拥有很高的交易价值。即使麦蒂最终没有被交易,那么他的合同结束后也将为球队清理出不少薪金空间,火箭也将可以在2010年的自由球员市场再度大展拳脚。

    在今年的季后赛中很多火箭的球员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阿隆-布鲁克斯,凯伊-洛瑞,路易斯-斯科拉,卡尔-兰德里和肖恩-巴蒂尔这些和火箭仍然有合同在身的球员都打出了超越他们薪水的水准,而他们也都有着很高的交易价值。不过尽管如此莫雷仍然表示火箭并没有考虑将这些球员出售。而在谈到姚明时莫雷表示愿意在明年夏天用6年1亿3000万以上的最高顶薪合同签下姚明,而这也是像姚明这样在NBA效力了8个赛季的球员能够在NBA获得的最高合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热门专题
1世界杯2里约奥运会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