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乌战决定性时刻降临! 胜负之差就靠它们
www.wforum.com | 2023-01-19 11:53:38  RFI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左)和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出席新闻发布会。2023年1月19日星期四基辅

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左)和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出席新闻发布会。2023年1月19日星期四基辅 AP 

支持乌克兰的50多国在德国举行关键会议前夕,欧洲理事会主席查尔斯-米歇尔周四(1月19日)前往基辅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会晤。之后他说,必须向乌克兰交付坦克。

米歇尔在推特上说:我们听到了你的信息。“你们需要更多的防空和火炮系统,需要更多的弹药”。他还说,西方"意识到"在与俄罗斯的战争中"未来几周可能是决定性的"。

几个星期以来,在乌克兰东部战线,俄罗斯人一直围着夏季以来他们进攻的目标巴赫穆特镇推进,同时乌克兰人一直在说他们要解放所有俄罗斯占领的领土,包括在2014年被俄罗斯吞并的克里米亚。

今天下午,米歇尔在与泽连斯基的联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证实,欧盟成员国之间就第十套针对俄罗斯的制裁方案展开讨论,以限制俄罗斯的收入和其对乌克兰发动战争的能力。

他告诉记者:“我们几周前,刚就第九套制裁措施达成协议,当然第十套制裁措施也是必要的”。

此前,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在“前往基辅的路上”发送信息中说,他“将与泽连斯基总统讨论”,后者不断呼吁加快向乌克兰交付重型武器。

米歇尔在推特上发布的视频信息中说,他与泽连斯基将讨论"具体措施(......),以确保(乌克兰)更加强大和有力"。

法新社说,北约国家已向基辅承诺提供"更重型和更现代的武器增加支持"力度,以对抗俄罗斯的进攻。

代表欧盟27国的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说:"乌克兰人正在为他们的土地和他们孩子的未来而战。他们同时也在为我们共同的欧洲和平与繁荣的价值观而战。“他们需要并值得我们支持”。

米歇尔表示,他还将在基辅与乌克兰总理丹尼斯-什米加尔(Denys Chmygal)和乌克兰议会成员会面。

欧洲理事会主席这次访问基辅是在乌克兰联络小组在拉姆施泰因(德国)举行会议前夕进行的,该小组由美国领导的大约50个国家组成。他们的讨论将侧重于协调对乌克兰的援助,包括提供重型装甲车和现代防空系统。

英国已承诺提供14辆"挑战者2"重型坦克和600枚“硫磺石”导弹,波兰表示,如果柏林允许向乌克兰转口,它准备提供14辆德制"豹2"坦克。

德国总理朔尔茨正承受越来越大的压力,柏林被要求为其他国家向乌克兰提供德制“豹2”型坦克开绿灯,而这些坦克已在几个北约国家的军队中服役。

(1)
相关新闻
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
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乌军突袭! 莫斯科3机场全关闭 多处炼油厂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