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俄罗斯想要的不是“辽宁号”,而是中国专家…
www.wforum.com | 2023-01-15 15:41:57  一丘千万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想买的不是“辽宁号”?而是中国专家…

“辽宁号”航母 资料图片

相关新闻:俄高层想买回辽宁舰 中媒这样讥笑

1月6日,俄罗斯国家杜马远东和北极委员会第一副主席谢尔盖.卡尔吉诺夫,向俄外交部亚太合作司司长奥夫钦尼科夫提出,俄罗斯应从中国“依法收回”辽宁号航空母舰,将其改名为“弗拉基米尔.日里诺夫斯基”号航母,分配给俄罗斯海军黑海舰队,充当其旗舰。

谢尔盖.卡尔吉诺夫还阐述了俄罗斯“依法收回”辽宁号航母的两点主要理由:一是该航母本来属于苏联财产,乌克兰因为自己缺钱,以废铁价格将其卖给了中国 而俄罗斯是苏联的正统继承人,乌克兰无权处置该资产;二是中国当年购买辽宁号 时使用的理由是改造为海上娱乐场所,后来擅自改为军用已经违反了合同约定,属于非法改装。基于上面两点理由,俄罗斯完全有权向中国提出要求,“依法收回”辽宁号航母。

俄罗斯确实继承了前苏联很多遗产,特别是苏联笑话也被俄罗斯继承下来了。前苏联笑话段子让人回味无穷,俄罗斯现在的笑话是硬搞笑。国产黄皮乌拉喜忧参半,喜的是“第二军事强国”看上了咱的航母,是大国崛起的征兆;忧的是,当年的一块锈铁旮瘩让咱整容保养得有战斗力了,却要“收回”,这有点不讲理了吧?

其实,被俄国人看上了啥真不值得自豪,一个连破洗衣机都抢的“战斗民族”,还有什么看不上的?但突然提出“收回”辽宁号这么滑稽的想法,有点匪夷所思。背后的真实动机是什么呢?

港真,辽宁号虽然已具备部分战斗力,但主要是艘训练舰,实战能力肯定比俄罗斯黑海舰队旗舰“莫斯科号”差得远。光荣级导弹巡洋舰“莫斯科”号,配备有16枚“玄武岩”重型反舰导弹及防空和反潜系统,号称“航母杀手”。做为训练舰的辽宁号,在“莫斯科”号面前大气都不敢喘——那可是航母杀手哦!现在,“莫斯科号”被乌克兰击沉长眠海底了,就算“收回”辽宁号当黑海舰队旗舰,命运会比“莫斯科号”更好吗?也就是说,就算有了辽宁号对俄乌战争也没有任何影响,俄罗斯想“收回”的不一定是辽宁号吧?他们最垂涎中国的什么法宝?

俄罗斯目前最缺的是士气,而俄罗斯的专家们时常戳轮胎泄气,不配合政府的鼓气工作。以吉尔金·斯特列科夫为首的一群专家,天天唱衰国防部,散布俄军必败论,这仗还有法打吗?在最困难的时候,幸亏有中国专家冲破事实的束缚,挣脱真相的锁链,坚定不移地从蛛丝马迹中寻找俄罗斯胜利的可能。在寒意袭人的一年里,只有中国专家是普京的贴心小棉袄,如果普京不坚持看中国央视,不从中土专家那里寻找信心,早就撑不下去了。所以,俄罗斯眼馋的不是辽宁号,而是中国专家。醉翁之意不在舰,而在中土国产专家。

俄罗斯想买的不是“辽宁号”?而是中国专家…

俄罗斯想买的不是“辽宁号”?而是中国专家…

俄罗斯想买的不是“辽宁号”?而是中国专家…

俄罗斯想买的不是“辽宁号”?而是中国专家…

俄罗斯想买的不是“辽宁号”?而是中国专家…

俄国杜马议员绕了那么大的弯来证明乌克兰的瓦良格原来属于俄罗斯,用这种方式也可以证明中国专家属于俄罗斯,可以要求“收回”。苏联历史上有著名遗传学争论,李森科的环境决定论对决孟德尔基因遗传论。有个苏联笑话形象地说明两种理论的区别:如果一个孩子长得像父母,就是按孟德尔遗传学生的;如果孩子像隔壁老王,就是按李森科遗传理论出生的。辽宁号前身“瓦良格”号虽然是乌克兰亲生的,但却应该是隔壁邻居俄罗斯的孩子。中国专家按孟德尔遗传学该是中国人,但在李森科理论看来,却应该随强势邻居才对。

李森科的环境遗传论虽然是伪科学,但却能解释大批黄俄生成机制——他们在俄国没有存款,子女也不送俄罗斯,从没享受过俄罗斯的科技产品和其他福利,却把俄罗斯当做精神的祖国,生理上是中国人,精神上却认邻做父,只有李森科遗传学能解释得通了。李森科在自然科学上是伪科学,说不定在社会科学领域里能找到用武之地呢。

普京不怕战场上的失败,他最缺的是中国专家的解释,只要拥有中国专家,谁都可以从胜利走向胜利。俄乌战争揭开了“第二军事强国”的画皮,俄罗斯的硬实力不硬,突然发现中国专家的软势力很成气候,不禁心中一荡,想“收回”中国专家缝补被撕烂的画皮。这才有了“收回”辽宁号的试探。

其实,俄罗斯认真做点预案,可“收回”的东西还很多。比如一百多年前的一声炮响,传到中土的那啥早已花果繁盛了,有海量的旧洗衣机可供回收哦。

(1)
相关新闻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
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乌军突袭! 莫斯科3机场全关闭 多处炼油厂
俄乌3月17日:俄13炼油厂遭袭,袭敖德萨反俄军邪恶的导弹二击,乌实施肢解俄新战略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波音喜获11亿美元战机订单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