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国终于成功了,可早被中俄甩出一大截
www.wforum.com | 2022-12-17 06:29:46  前卫新视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终于成功了,可早被中俄甩出一大截

  近期,对于美国空军来说,真可谓“喜事连连”,让美国再一次亮眼于世界,也让美国迎来更多可以“叫嚣”的资本,再次对世界形成巨大威慑作用,极大彰显出美国的霸权地位。

  关于美国空军近期的成就,除了此前刚刚亮相的B-21隐形战略轰炸机外,让世界各国眼前一亮,展现出美国在战略轰炸机上的极大领先地位。

  而美国近期又公布了新的成果。据消息称,美国空军在遭受三连败后,美国终于首度宣布B-52轰炸机空中试射AGM-183A高超声速导弹取得成功。

  据详细消息显示,近期美国B-52战略轰炸机在美国南加州外海,试射了AGM-183A高超声速导弹,导弹一经发射以超过5马赫的速度,成功命中既定目标,并且击中测试的所有目标。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此前多次试射AGM-183A高超声速导弹,而美国此前将测试的重点放在推进火箭上,但是此次是美国首度对AGM-183A高超声速导弹进行全系统测试,可以说具有相当大的震撼力。

  而美国之所以锲而不舍的加快对高超声速导弹的研制,很大的原因就是受到了中俄的影响。近年来,中俄加快了对高超声速武器的研制,并且都取得了相应进展。

美国终于成功了,可早被中俄甩出一大截

  虽然近年来美国在高超声速武器的研制上,加快了对中俄的赶超速度,但是美国在高超声速武器的发展上遭遇了较大的“瓶颈”,使美国开始有些着急,才会进一步加快对高超声速武器的研制与测试。

  值得注意的是,尤其近年来美国越来越重视对高超声速武器的测试与研发,虽然美国在高超声速武器的发展上遭遇了极大的打击,但是美国仍然不放弃,才有了现在的成功。

美国终于成功了,可早被中俄甩出一大截

  此外,中俄两国在高超声速武器的发展上,都有着较大的成就,俄罗斯此前在俄乌战场上就部署了“匕首”高超声速弹道导弹,这可能也是这类武器首度被部署在战争中,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而中国去年也测试了可以部署高超声速滑翔体的部分轨道轰炸系统,对此,美国太空军副参谋长萨尔茨曼表示,使用者透过这种系统,想让武器在轨道上停多久,就可以停多久,直到想脱离时再脱离即可,而这也是一种十分先进的技术,美国太空军必须赶紧想出办法,如何对其进行克制。

美国终于成功了,可早被中俄甩出一大截

  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美国连高超声速都还没有搞明白,中国却已经研制出了更厉害的“杀器”,这对于美国来说,无疑被狠狠“打脸”,而中国的这一项技术,具有相当巨大的威力,也将对美国形成巨大威慑作用。

  而这也很可能将会成为美国的噩梦,才促使美国会如此心急的想要研制出新的高超声速武器,而美国此次试射成功的AGM-183A高超声速导弹,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将有可能在2024年进行生产。

  不得不说,现如今中美俄三国之间的军备竞赛越来越激烈,而美国在高超声速武器的发展上“后来居上”,但是回头一看,已经落后中俄一大截,简直可以说还没出来,就已经落后了,而这也将所有压力给到美国,让美国陷入极大的“窘境”。

(0)
相关新闻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美官员警告:中共极音速武器不容小觑
中美在黄海上空较量习近平说破了中美军队的关键差距
俄乌战争后台海兵推 共军优势已现松动中共称突破等离子隐身技术 隐形战机如虎添
中国宣称突破这尖端技术!港媒:超乎想像相隔1年再见不明气球 美战机拦截
中国北斗,突然来势汹汹美军工1指标反超中国! 腾讯网说出大实话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美对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这才是北京真实想法 中国学者泄天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