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赫尔松全城欢庆,为什么要向泽连斯基致敬?
www.wforum.com | 2022-11-14 11:27:14  老王爱漂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赫尔松全城欢庆,为什么要向泽连斯基致敬?

  这个世界上有成千上万座城市,但今天最快乐的城市一定是赫尔松!在全世界媒体的现场直播中,喜极而泣的赫尔松民众一边疯狂拥抱进城的乌军,一边虔诚地等待着“乌克兰的新国父”泽连斯基亲宣“赫尔松解放” ……可是,这一切并不妨碍八个月前乌克兰老铁们还将泽连斯基视为“辣鸡”!

  ◆◇◆

  港真,单独说泽连斯基“辣鸡”有些不公平。因为,自1991年来所有乌克兰总统都是“辣鸡”。

  没办法,夹在欧洲与俄罗斯之间的乌克兰生来就缺乏政治经济主权,不可能出现独立总统,只能是傀儡。唯一的区别是,克里姆林宫的傀儡或寡头的傀儡。比如,前任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叛国罪)是克里姆林宫的傀儡,而2019年上台的演员泽连斯基则是寡头的傀儡……

赫尔松全城欢庆,为什么要向泽连斯基致敬?

赫尔松全城欢庆,为什么要向泽连斯基致敬?

  这不是什么秘密或阴谋论,连乌克兰三岁小孩都知道泽连斯基的“金主爸爸”之一就是掌控乌克兰67%金融业和三分之一石油产业的超级寡头科洛莫伊斯基……不过,是谁的傀儡不重要,重要的是泽连斯基连傀儡都做不好!

  上台后,傀儡泽连斯基也曾报恩给“金主爸爸们”各种福利政策,但他很快发现寡头不是趴在乌克兰身上的吸血虫,而是要把整个国家生吞活剥的饿虎!于是,双方很快决裂,为了遏制寡头泽连斯基效仿大帝在2021年强行出台《去寡头法》……可惜,区区泽连斯基不是大帝!

赫尔松全城欢庆,为什么要向泽连斯基致敬?

赫尔松全城欢庆,为什么要向泽连斯基致敬?

  铲除寡头的想法当然很好,但连村长都没当过的泽连斯基有大帝16年克格勃生涯的本事吗?别逗了,丫惨被乌克兰寡头们组团花式吊打成狗……正当四千万乌克兰老铁以为泽连斯基即将重回荧幕当总统时,乌俄冲突爆发。

  呃,一个在和平时期连寡头都斗不过的演员总统,到了战争时期能打得过世界第二军事强国?大帝之所以敢派特种部队直接空降基辅,就是根本没把泽连斯基当根葱!这也不是大帝轻敌,因为在美国眼中泽连斯基连根葱都特么不如!

赫尔松全城欢庆,为什么要向泽连斯基致敬?

  如大家所见, 牛X的美国情报部门不仅提前公布俄罗斯将入侵乌克兰的计划,还为泽连斯基制定了一套“逃亡波兰并组建流亡政府”的方案……可是,这不就是让泽连斯基从寡头的傀儡变成美国的傀儡吗?

  没错,美国确实狗得一笔,但不做美国的傀儡,泽连斯基就等着全家被俄罗斯“呵呵”吧。而且,乌克兰是4381万人的乌克兰,又不是泽连斯基一个人的乌克兰。

  再回首,八个月前的乌克兰一点都不勇,还怂成了狗。在俄罗斯派出特种部队空降基辅的那一夜,不仅有大批乌克兰政府官员逃跑,连基辅守卫军都快散架了……那么,泽连斯基改当美国傀儡,带着老婆孩子逃亡波兰又有什么毛病?

  然而,人类史却在那个“神奇的夜晚”出乎所有人预料,突然改变航道。

  ◆◇◆

  那一夜,当美国情报部门“轻蔑”的要求泽连斯基带着老婆孩子登上专机逃亡波兰时,这个演员竟然拒绝登机!之后,在美国人懵逼的目光中,泽连斯基一边牵着妻儿的手,一边拿着冲锋枪带领仅存的官员(文职官员)保卫总统府……卧槽,丫是《英雄本色》的影迷吗?

赫尔松全城欢庆,为什么要向泽连斯基致敬?

  直到几个月后,乌克兰总统办公室主任安德里·叶尔马克接受采访时还觉得自己在梦中,他说:“在那晚之前,我们只在电影中见过这种场面。”也别笑话安德里·叶尔马克,八个月前我们地球人敢在梦中意淫“赫尔松解放”吗?

  言归正传,当泽连斯基一手牵着老婆孩子,一手拿着冲锋枪时,谁还好意思逃跑?原本准备跑路的基辅部队立刻原地满血复活,斗志爆表。不久后基辅机场又传来好消息,守军不仅消灭了第一批俄军空降部队,还击落另一架满载数百名俄军特种部队的运输机……至此,大帝的斩首行动彻底失败!

  第二天,俄罗斯媒体依然发通稿称泽连斯基已逃往波兰,然而这个喜剧演员居然带领着政府官员在基辅大街上玩起了直播。针对西方让他流亡波兰提议,泽连斯基说出了那句永远铭刻在乌克兰历史上的名言:“我需要的是弹药,而不是顺风车!”

赫尔松全城欢庆,为什么要向泽连斯基致敬?

  三天后,在基辅市郊的一个检查站,泽连斯基遇到一位每天给前线乌军部队送罗宋汤的大叔。于是,泽连斯基和大叔在俄军的火炮射程内一边喝着罗宋汤一边拉家常……这就是刷爆全球网络的“罗宋汤之旅”!同时,誓死不当逃兵的泽连斯基也给了“逃兵们”一个台阶。

  众多乌克兰官员明明是听到枪声就逃了,但泽连斯基却称他们只是回家安顿家人,没有后顾之忧才能更高效的保卫乌克兰。想说毛?绝大多数人啊,既没那么勇敢也没那么懦弱,都是“灵道怎样我怎样”。于是,短短几天之内,泽连斯基就把几乎散架的国家重新拧成了一股绳……

赫尔松全城欢庆,为什么要向泽连斯基致敬?

  只是,一个辣鸡总统为毛能突然变身为“小丘吉尔”?泽连斯基的过命老铁阿列斯托维奇(总统首席顾问)回答了这个问题。

  虽然与泽连斯基是N年老铁,但科班出身的阿列斯托维奇(基辅大学)一直看不上丫的政治水平,直到开战后才被泽连斯基的一系列操作征服。正所谓,“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把我当爸爸”!不过,面对TIME的采访,阿列斯托维奇还是直言不讳地指出泽连斯基的最大缺点,丫就是个演员!

  阿列斯托维奇说这是一场关乎4381万乌克兰人的战争,但泽连斯基却把这场战争当成了他的表演舞台。这不仅仅是泽连斯基制定的战时政策太理想戏剧化,更是他本人时刻都在关注摄像团队的机位……呃,这尼玛是过命的老铁?

  没办法,泽连斯基从来就不是一个好总统,但丫天生是个好演员!不过,永远不要歧视任何一种职业,关键是《飞驰人生》中的那句经典台词:你是否愿意为了你所热爱的付出一切?

  在被寡头花式吊打成狗后,热爱乌克兰的泽连斯基愿意为了演好总统这个角色付出一切,包括自己的生命!

  或者说,如果“罗宋汤之旅”还是无视生死,那么伊久姆升旗仪式就是故意找死……

  ◆◇◆

  9月12日丢了战略枢纽伊久姆后,气急败坏的俄罗斯国防部扬言将对伊久姆实施报复性火力覆盖!呵呵,泽连斯基偏要此时前往伊久姆举行全球直播的升旗仪式……

  这尼玛什么脑回路?很简单,没有俄罗斯的火炮覆盖,没有随时随刻的生命威胁,怎么可能演出世上最伟大的升旗仪式?

赫尔松全城欢庆,为什么要向泽连斯基致敬?

  老铁阿列斯托维奇讨厌泽连斯基爱拿自己的生命演戏,但九死一生的乌克兰国防部长列兹尼科夫却非常喜欢一个不要命的总统。毕竟,总统都特么不要命了,前线士兵还好意思要命吗?

  港真,前线接连失利不能怪俄军不努力,而是乌军太疯狂,看看近日乌克兰国防部公布的一段赫尔松战场视频吧。画面中有两辆M1114悍马装甲车正对废墟里的俄军据点发动攻击,其中一辆装甲车不小心踩到了俄军布置的反装甲地雷,瞬间被炸飞!

赫尔松全城欢庆,为什么要向泽连斯基致敬?

  之后,震惊世界的一幕出现了,数名受伤的乌军居然从硝烟中冲出对俄军据点发动冲锋……

  更关键的是,不要命的泽连斯基不仅无限助长乌军士气,还对前线俄军内心造成一万点暴击。乌克兰国防部长列兹尼科夫在对俄军发布的劝降视频中自豪地说:我们的总统无数次前往最危险的前线慰问士兵,你们的大帝呢?

赫尔松全城欢庆,为什么要向泽连斯基致敬?

  当然,不要命的勇气只是基础,乌克兰即使拥有最强斗志也不可能战胜“世界第二军事强国”。唯一的取胜机会只有获得西方全力支持,把这场战争变成美日欧大战俄罗斯。于是,泽连斯基开始充分释放他那无与伦比的演员天赋!

赫尔松全城欢庆,为什么要向泽连斯基致敬?

赫尔松全城欢庆,为什么要向泽连斯基致敬?

  当泽连斯基在美国国会发言时,他提到珍珠港和911事件;在英国议会,他直接高喊“to be or not to be”;德国议会更是援引柏林墙,并提及自己的犹太人身份……

  最终,“演讲台上的海马斯”硬是把“无条件支持乌克兰”搞成了西方的政治正确!那么,乌克兰还有不胜的理由吗?

  反过来说,大帝呢?

  ◆◇◆

  港真,乌克兰与俄罗斯原本确实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两国在语言、文化、宗教、民族等方面都难以分辨,但总统呢?当今天克里姆林宫新闻发言人不再嘴炮乌纳,而是将乌克兰称为合作伙伴时,到底谁是总统,谁又是演员?

  或者说,一个总统被戏称为演员不丢人,丢人的是一个总统被演员……

(1)
相关新闻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