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比赫尔松撤军更让俄军绝望的是什么?
www.wforum.com | 2022-11-11 11:32:03  老王爱漂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1月9日傍晚,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称俄军继续守在赫尔松市可能会造成重大伤亡,所以下令撤出这座自对乌军事行动以来占领的唯一一个地区首府。等等,乌俄双方嘴炮了四个月的赫尔松大决战呢?

  ◆◇◆

  将时间倒退回9月30日,当普保国宣布以赫尔松为首的乌东四州入俄后,西方各国全懵逼了。因为,乌东四州入俄就是一条不归路。

  乌东四州入俄将消灭西方各国政府中本就稀少的亲俄妥协派,被激怒的西方世界也将加大对乌克兰的军事援助。先不说其他国家,在乌东四州入俄的第二天,美国就宣布将一次性援助乌克兰20辆海马斯(之前总共援助18辆)……更关键的是,乌东四州入俄是对乌克兰主权赤裸裸的羞辱!

比赫尔松撤军更让俄军绝望的是什么?

比赫尔松撤军更让俄军绝望的是什么?

  别误会,不是要装X正义小王子,而是说“真理在大炮射程之内”,俄罗斯应该在战胜乌克兰后再宣布乌东四州入俄……可惜啊,别说战胜乌克兰了,整个九月就是俄军灾难月!

  在哈尔科夫地区惨被教学闪电战后,俄军接连丢了关键的巴拉克列亚、库皮杨斯克、伊久姆……乌军一度都打进俄罗斯边境城市,别尔哥罗德!那么,俄罗斯为毛要在最不合适的时刻宣布乌东四州入俄呢?

  哎,普保国也没办法,他发现自己被泽连斯基耍了。或者说,还有人记得海马斯抵达乌克兰后(6月23日),泽连斯基就开始天天满世界嘴炮要与俄军展开“赫尔松大决战”吗?

比赫尔松撤军更让俄军绝望的是什么?

比赫尔松撤军更让俄军绝望的是什么?

  作为对乌军事行动以来占领的唯一一个地区首府,无论从军事意义还是政治意义上而言,赫尔松对于俄罗斯都太重要。为了应对泽连斯基的赫尔松大决战,普保国把俄军精锐部队基本都调到赫尔松……可是,之后就没有之后了,泽连斯基只打嘴炮不动手怎么办?

  也不能说完全不动手,乌军用海马斯24小时不间断打击赫尔松的俄军后勤线路!而且,在用赫尔松大决战牵制俄军精锐部队的同时,乌军还声东击西的玩起了花式偷袭……卧槽,俄军为毛不主动从赫尔松出击,干丫这个骗子呢?嗯,这个问题又回到俄军的进攻为毛在7月突然停滞。

比赫尔松撤军更让俄军绝望的是什么?

比赫尔松撤军更让俄军绝望的是什么?

  海马斯抵达乌克兰后,在美国军事卫星的支持下立刻把俄军前线的弹药库全特么炸了,后勤运输线路也被封锁。就此,失去弹药后勤的俄军自然没有进攻能力,只能被动防守……言归正传,三个月后发现上当的普保国为毛不把赫尔松的精锐部队再重新部署到其他防线?

  别逗了,战争哪有这么简单?俄军已经把辎重设备都运往赫尔松,并提前数月备足了大决战所需的武器物资,这也是俄军后勤路线频繁被炸还能继续坚守的原因所在……这些不重要,重要的是俄军已经花费举国之力备战赫尔松大决战,这仗必须打!

  然而问题还是老问题,三个月后还在打嘴炮的泽连斯基就尼玛不打怎么办?有着西方无限援助的乌克兰可以拖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但被海马斯24小时“教做人”的俄罗斯呢?没办法,被逼上绝境的普保国只能在9月30日宣布乌东四州入俄,就是为了故意羞辱乌克兰4381万老铁!

比赫尔松撤军更让俄军绝望的是什么?

  乌东四州入俄虽然导致西方对乌军援瞬间翻倍,但也把“嘴炮王”泽连斯基同样逼上绝境!或者就一句话,泽连斯基再特么不打赫尔松大决战,丫祖宗十八代都是俄狗乌奸卖国贼……只是,如果赫尔松大决战真的开打,俄军有稳赢的把握吗?

  英国国防情报部门在9月初的“伊久姆大捷”后断言,俄军已经打不过乌军。这不仅仅是8个月的乌俄冲突已让乌军装备鸟枪换炮,更关键的是乌军士气远胜俄军万倍……

  不过,就算俄军在赫尔松大决战中惨败也是“胜利”。因为,只要是大决战,无论谁胜谁负双方都会有巨大的人员伤亡,也就有了协议停战的基础。

  港真,没有人是沙雕,包括普保国。在基辅战役溃败后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俄罗斯已经输了,但问题是如何才能结束这场已经输了的战争?可能性最高的办法是,在一场双方伤亡惨重的大决战后谈判……

  这并不是说一次谈判就能结束战争,至少有很大几率先签署临时停战协议。然而,结果如大家所见,乌军依然誓死不战!

  呃,面对俄罗斯的羞辱,已占据优势的乌军为毛不在9月31日就发动赫尔松大决战?因为,经过8年战火洗礼(2014年—2022年),乌克兰已不再是普保国心心念的东斯拉夫国家,而是泽连斯基的口头禅“我们是欧洲国家”……

比赫尔松撤军更让俄军绝望的是什么?

比赫尔松撤军更让俄军绝望的是什么?

  这就像,乌克兰国防部长列兹尼科夫在乌东四州入俄后“很欧洲”的认怂表示,士兵的生命最重要,所以乌军最重要的目标不是收复乌东四州,而是尽最大可能减少伤亡!

  当然喽,怕死的乌军也不是完全不打,乌东四州入俄后乌军的海马斯总量瞬间达到54辆(包括18台M270)。于是,这几十台海马斯在百公里外不分昼夜的对着赫尔松N万俄军特么炸啊炸啊炸……一个多月后的11月9日,被炸成狗的俄军只能在绝望中宣布撤退。

  撤退意味着,俄军花费举国之力备战囤积的辎重设备与海量物资武器都将留在赫尔松(四座桥梁全被海马斯炸毁),送给乌军。同时,泽连斯基也很懂“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对撤退中的俄军展开疯狂追杀,第聂伯河都特么被染红了……

比赫尔松撤军更让俄军绝望的是什么?

  赫尔松的溃败对俄罗斯打击太大太大了,战斗民族既不怕死也不怕战败,就怕窝囊的不战而败!不过,这些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俄军接下来还怎么打?在以最小伤亡成功收复最重要的赫尔松后,乌军还可能和俄军打正面吗?

  毫无疑问,直到乌俄冲突结束,乌克兰也基本不可能和俄罗斯打任何大决战(泽连斯基的嘴炮除外),等待战斗民族的只有无穷无尽的海马斯火箭弹!毕竟,订单接到手软的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海马斯制造商)才不在乎这点“廉价宣传费”……

比赫尔松撤军更让俄军绝望的是什么?

  So,乌俄冲突打到今天唯一的问题只剩,战斗民族究竟还要再付出多少代价才肯结束这场无望的战争?

(0)
相关新闻
乌军突袭! 莫斯科3机场全关闭 多处炼油厂俄乌3月17日:俄13炼油厂遭袭,袭敖德萨反
俄军邪恶的导弹二击,乌实施肢解俄新战略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俄罗斯遍地狼烟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乌无人机大规模空中袭击 3路进攻俄本土
冬春战季:俄乌战争并非如此胶着沉闷3万北约士兵已参战?俄罗斯可能被“群殴”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