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俄已准备重建顿巴斯,乌总统却还在要钱打仗
www.wforum.com | 2022-10-03 02:50:04  前卫新视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早些时候,普京发言然佩斯科夫就表示,普京将在合适的时机视察顿巴斯,除了去打气外,俄罗斯还承诺,一定会重建顿巴斯。

  而随着乌克兰四州公投结束,俄罗斯也是开始兑现承诺,近日,俄罗斯副总理马拉特·胡斯努林就表示,普京已经划拨了顿涅茨克州马里乌波尔重建的资金,胡斯马林认为这笔资金将帮助马里乌波尔在三年内得到恢复。

俄已准备重建顿巴斯,乌总统却还在要钱打仗

  我们知道,乌克兰军队在亚速钢铁厂战败,交付马里乌波尔控制权的时间是在5月份,也就是在那个时候,俄罗斯就开始组织了重建队伍和施工人员,帮助马里乌波尔重建,现在普京正式划拨三年的重建资金。

  当然,普京选择在这个时候划拨重建资金,开始准备兑现重建顿巴斯的承诺,也是传递了两个信号,第一,俄罗斯没有欺骗他们,公投后的土地的确会被俄罗斯当成是自己的土地,他们不仅会获得俄罗斯所有武器的保护,还会获得俄罗斯的资金实现重建;而第二个信号,则是针对泽连斯基。

  泽连斯基当然也想过重建乌克兰,只不过比起俄罗斯,泽连斯基更多的是口头功夫。因为泽连斯基所需要的资金要全靠西方支持,目前乌克兰重建的资金,泽连斯基预估在8000亿美元,这个数字还会随着冲突时间增长而增加,最重要的是,明知道冲突时间增长,重建就越困难,泽连斯基却依旧在要钱打仗,破坏“乌克兰”。

  最明显的自然是泽连斯基态度的转变,此前泽连斯基声称不相信俄罗斯会动用核武器,而最近泽连斯基却改口,表示俄罗斯可能使用核武器,他需要西方更多的支援,借着这个理由,他又向西方索要10亿美元军事援助,其实我们可以想到,俄罗斯真的对乌克兰使用核武器的话,泽连斯基要的这10亿又有什么用呢?

  在这方面,德国和法国就看得比较透彻,德国总理朔尔茨这次直接表态,不会向乌克兰提供坦克,因为现在的局势十分危险,可能导致北约和俄罗斯爆发战争;马克龙在联合国大会上也表示,应当减少乌克兰东部的武器数量,捍卫《联合国宪章》需要各国共同努力,彼此之间应该保持尊重,避免互相说教。

  从法国和德国的态度就可以看出,现在需要的是和平谈判,缓和局势,而不是火上浇油。

  所以普京重建马里乌波尔对泽连斯基释放的信号,就是为了表示俄罗斯和他不一样,普京已经开始行动准备重建“顿巴斯”,而泽连斯基却还在破坏。

(0)
相关新闻
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
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乌军突袭! 莫斯科3机场全关闭 多处炼油厂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