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俄一招扭转风向,基辅恐凶多吉少
www.wforum.com | 2022-09-28 01:52:16  前沿锐评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段时间,乌克兰在美国及其盟友的帮助下,念叨了很久的反攻总算是取得了重大胜利,有媒体指出乌军把俄军打得连武器都不要了,光顾着逃命了。这可以说是俄乌开战半年多以来,乌军取得最大的成功了,外界一看这个情形,都在猜测在这么打下去,俄罗斯会不会真的要输了?但是大家可别忽略了这可是俄罗斯,一个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国家,怎么会这么轻易的被打败,在沉寂没几天后,俄罗斯用数据堵住了那些人的嘴。

  最近,俄罗斯国防长绍伊古在介绍俄军在战场上的伤亡情况时表示,从2月底俄军对乌克兰发起特别军事行动以来,俄军一共有5937人阵亡,而乌军却有61207人阵亡、49368人受伤。也就是说乌军的阵亡人数比俄军多了十倍不止,乌军的伤亡人数加起来已经都超过十万人了。虽然很为阵亡的士兵感到遗憾,但是从这个数据可以看的出来,俄罗斯的损失比乌克兰小很多,那些说俄军拉胯的人应该感到脸红。就这样的阵亡比例,乌军取胜的可能性有多少呢?虽然乌克兰有美西方的援助,但连天然气都需要问美国借的乌克兰,真的能顺利度过这个冬天吗,要知道冬天可是俄罗斯的主场,何况普京宣布了一个大动作,基本上已经锁定战局了。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普京在公开讲话时表示,为了确保国家主权还有领土完整,将在俄罗斯境内进行部分动员,据绍伊古表示,俄罗斯这次动员预计征召30万名预备役人员,但都是需要具有相关经验的人员。要知道,这可是二战后俄罗斯第一次进行动员,可见事情的严重性。毕竟冬天是美西方的劣势,这个时候动员这么大批的军人有什么意义,大家心知肚明。之前还在说俄罗斯会输给乌克兰的人,在普京闹出这么大的动静,风向彻底扭转了,都在表示乌克兰要凶多吉少了。

  确实,俄罗斯的实力摆在这里,想输都难吧,毕竟俄罗斯可是有着将近2500万可供动员的人力储备,而乌克兰的总人口数也不过是4500万,除去老弱妇孺恐怕全民皆兵都没有2500万人,还怎么跟俄罗斯打。就算美西方能援助一个两个月,但他们会援助一年两年吗,何况美西方的援助比起俄乌冲突初期,已经减少了很多,甚至整个七月份,欧洲一些主要的援乌国家对乌克兰没有任何援助。要是再长时间打下去,美西方的援助只会越来越少。所以接下来冬天再加上俄军的攻势,乌克兰恐怕真的要凶多吉少了。

(0)
相关新闻
俄乌3月17日:俄13炼油厂遭袭,袭敖德萨反俄军邪恶的导弹二击,乌实施肢解俄新战略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
俄罗斯遍地狼烟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乌无人机大规模空中袭击 3路进攻俄本土冬春战季:俄乌战争并非如此胶着沉闷
3万北约士兵已参战?俄罗斯可能被“群殴”藏身油轮!传乌军斩首迄今最高级别俄军将领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英特尔大败局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