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失地还没焐热,就被俄军反攻 乌面临亡国危机
www.wforum.com | 2022-09-27 01:59:22  前沿锐评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之前,乌克兰终于发起一波反攻,传出大捷的声音,收复了不少失地,引发乌克兰的狂欢,泽连斯基也趁机和西方索要更多的筹码。不过,在乌克兰大捷时,俄罗斯也没有放弃,而是整顿兵马,调整战略,准备反击。

失地还没焐热,就被俄军反攻 乌面临亡国危机

  据俄罗斯国防部通报,俄军打击了存放数千枚炮弹的乌军弹药库。在尼古拉耶夫地区,对乌克兰两支部队进行精确打击。在顿涅茨克地区,摧毁了一门M777榴弹炮和防控雷达站。可以说,乌军失地还没有焐热,在俄军的重振旗鼓下,就得到俄军强势反击,并且反击还取得不错成果。此前,对于乌军的反攻,就有很多迹象表明,是乌军拼尽全力取得的“战果”。据美媒就引用乌克兰空军人的话作为报道,这位军人表示,乌军在顿巴斯损失惨重。此外,还有美国媒体文章称,伊朗供应给俄罗斯的无人机给乌军带来新威胁,在乌克兰多次进行毁灭性打击。大家要知道西方媒体对俄罗斯都是唱衰的,现在不断渲染乌军被揍得很惨,极有可能是乌军真的损失惨重。在乌军被俄罗斯重击的时候,乌克兰还被自家邻居盯上,面临瓜分的危险。

  根据新闻报道,罗马尼亚前外交部长马尔加表示,乌克兰现在的边界线是不自然的,应该割还历史领土给俄罗斯,罗马尼亚,波兰和匈牙利四国。在乌克兰全身心应付俄罗斯的时候,罗马尼亚竟然趁火打劫,想要瓜分乌克兰的领土。自俄乌冲突后,乌克兰的国力就不断被消耗,觊觎乌克兰领土的可不只罗马尼亚这一个邻居。此前,俄情报局就揭露了,美国和波兰想通过派遣维和部队,瓜分乌克兰的计划。

  除了这些贪心邻居之外,欧洲虽然表面不断提供援助,但是很难说私下没有动过歪心思。要知道天下熙攘皆为利往的道理,欧洲一直给乌克兰提供援助,除了为了自身安全之外,必定是想从中牟利,一旦看到削弱俄罗斯的目的达不到了,欧洲很有可能产生瓜分乌克兰的想法。可以说,马尔加的言论只不过说出很多西方国家的心里话,直接将瓜分乌克兰的想法摆在明面上了。

  从以上就能够看出,乌克兰形势十分严峻,面对的是前有狼后有虎的情况,一边要面对俄罗斯的强势反攻,一边还要面对周围国家和欧洲的虎视眈眈。虽然俄乌战争打了半年之久,但是对于乌克兰来说,现在才面临真正的“亡国”危机,依照这样的形势,在未来,乌克兰怕是难逃瓜分的命运。

(0)
相关新闻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