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霸权出现衰败信号 陆军、海军接连出现挑战
www.wforum.com | 2022-09-27 01:55:01  前沿锐评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霸权出现衰败信号 陆军、海军接连出现挑战

  在这个世界上,如果要说哪个国家最强,大家必然都会想到美国。美国不仅军事实力排名第一,还有美元在背后做支撑,为美国奠定了强大的基石。近年来,美国的军费也在不断提升,甚至2023年的军费预算创下了历史新高,达到了惊人的8576亿美元。可就算如此巨大的军费预算,却无法拯救美国军队面临这一难题。

  据俄媒报道,美军不但忙着应对全球各地的安全风险,还要努力铲除自家基地的霉菌,因为这个“敌人”会威胁到士兵的健康。据悉,布拉格堡基地的有12个营地因感染了霉菌,将被迫搬迁大约1100名士兵,并且其他的美军基地也遇到了类似的难题。美媒称,陆军官员除了等待十年时间去建造新的设备外,根本没有其他的办法。对此有人抱怨,我们的部队连睡个安稳的地方都没有,政府却拿钱援助乌克兰。要知道,霉菌是非常“危险”的,很多病都是霉菌导致的。而美国却完全不顾及士兵的安全,甚至将大部分精力投入乌克兰,让乌俄战火持续蔓延。

  所以说,美国在乌俄之间惹火,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大的“霉菌”。且自从二战之后,美国就试图挑起多国矛盾,为自己博取利益。美英两国曾以藏匿大规模杀伤性的武器为理由,直接对伊拉克发动了攻击,并且美军还参与了阿富汗战争、空袭叙利亚等等。当然,备受关注的还是乌俄战争,这几乎是美国一手挑起的冲突,俄方也多次曝出了美军或参与乌俄冲突的证据。由此可见,美国就算已经当上了“世界强国”,依旧还想将“黑手”伸到其他国家,甚至不断向外扩张,夺取并不属于他的资源以及领土。

  虽然军队是任何一个国家的顶梁柱,但是美国陆军却陷入了霉菌争斗当中,就连美国海军都忙着除锈工作。而美国又是一个制造战争才能获利的国家,所以遍布霉菌的陆军和开着生锈船舰的海军,还能好好的战斗吗?更何况,此前有消息曝出,美国连海军的工资都发不出来,恐怕连征兵都会遇到困难。这些问题都说明了,美国正在逐渐走向衰落。

  更何况美国并不是无可替代的存在,只要中国保持目前的良好发展趋势,与美国一争高下还是非常有机会的。因此奉劝美国还是管好自己的“内务”,不要再继续作妖,否则世界将容不下美国。俗话说的好,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美国做过的坏事根本数不过来,最后终将成为全球公敌,一败涂地!

(0)
相关新闻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