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俄乌战场局势未来的四大变化 乌失败不可避免
www.wforum.com | 2022-09-26 02:26:34  罗富强观察室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对于美国在乌克兰的所作所为,美国很可能在叙利亚得到俄罗斯的全面“回应”。

  与此同时,普京召开了国家安全委员会紧急会议,之后乌克兰的基础设施最终受到袭击,使该国大部分地区陷入黑暗。

俄乌战场局势未来的四大变化 乌失败不可避免

  显然,战争正在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双方似乎很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采取果断行动。

  乌克兰在哈尔科夫地区东部的反攻,最终会演变成什么结果?

  我们需要注意的第一件事是,乌克兰组建了一支由至少五个完整旅组成的打击部队,并集结到了接触线,那里根本没有俄罗斯正规军。俄罗斯在该地区的前线防御由盟军顿巴斯民兵和国民警卫队组成。伊久姆似乎有一个营,但仅此而已。于是,乌克兰进攻时几乎没有遇到任何强力抵抗,只有俄军导弹、远程火炮和少量的战机对乌军密集的进攻部队实施了掩护性的打击,让战斗队形密集的乌军蒙受了重大伤亡。

  值得一提的是,没想到本次乌克兰设法派出了三个上万人的打击集团,在哈尔科夫、赫尔松和扎波罗热方向发起了协调的反攻行动。

  虽然最终只在哈尔科夫方向取得进展,但也成了乌军开战200天来最大的战绩,给美国大老板交上了一份有点满意的作业。

  不过,这么复杂的指挥,其实是由美国为主的北约指挥机构完成的。这说明乌克兰政府是一个伪政府,实际在由北约提供情报信息、武器装备、后勤保障、决策与指挥。

  根据一名美国专家的说法,乌克兰武装部队在哈尔科夫地区反攻中使用的三分之一部队,是由北约成员国提供的。只不过是以雇佣兵身份出现在战场上而已。

  西方军事外交机构和媒体忍不住大加吹嘘,英国更是将自己描述为负责计划和组织赫尔松行动的一方,而美国则认为自己成功指挥哈尔科夫作战行动。

  很难准确的确定乌克兰在多大程度上只得到了西方的支持,但以下情况是很明朗的:乌克兰士兵由北约军官训练,他们装备北约武器,他们在战场上由外国教官和雇佣兵指挥,来自哈尔科夫前线的视频比比皆是,有讲英语的雇佣军士兵和外国武器。

俄乌战场局势未来的四大变化 乌失败不可避免

  这再次证明:美西方出钱出装备,乌克兰出人出命,打一场看似为了乌克兰,其实是为了美英两国的战争。

  事实是,俄罗斯看到了这一点。为此,俄罗斯升级了打击的力度,进入第三阶段的军事行动。乌克兰包括基辅在内的供电设施开始受到大规模的精确轰炸打击,开战200天来终于陷入缺电的状态,通信开始大面积中断。哈尔科夫完全断电了,通信中断了,就像在地球上消失了一样。

  但对于俄罗斯来说,仅仅打击乌克兰是不够的,俄罗斯还需要从另一个方面报复美国。叙利亚和乌克兰是同一场战争中的两条战线,理解这一点非常重要。

  在乌军对哈尔科夫的反攻之后,世界上已经出现了俄罗斯会寻找另一种方法来报复美国的可能,而叙利亚是可能发生这种情况的地方。

  在叙利亚的领土上,美国维持着几个非法基地,俄罗斯极有可能会向叙利亚或者伊朗提供高精度的导弹等等,利用其叙利亚盟友和伊朗袭击这些基地。这就像美国使用乌克兰打击俄罗斯一样,俄罗斯可能会利用叙利亚打击美国在叙利亚的军事基地。

俄乌战场局势未来的四大变化 乌失败不可避免

  所以,在不久的将来,将可能会有四大行动出现:

  第一,俄罗斯对乌克兰基础设施和指挥中心的攻击升级,这个已经出现了。

  第二,在没有充分动员的情况下增加俄罗斯军队的部署,这个也在进行中。

  第三,俄罗斯加大力度打击顿巴斯地区和乌南部地区的乌军,同样也开始实施了。

  第四,叙利亚局势可能升级,美国在叙利亚的军事基地将可能遭受大规模袭击。这方面我们拭目以待。

  总之,乌克兰的失败不可避免,这等于是美英两国乃至北约的失败,等于欧盟的失败。

(2)
相关新闻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