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对乌军援大缩水,俄罗斯胜利就在不久后?
www.wforum.com | 2022-09-26 02:11:53  前卫新视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对乌军援大缩水,俄罗斯胜利就在不久后?

  从2月份到现在,这场吸引全世界目光的俄乌冲突,已经进行了半年多的时间。可以说,俄罗斯非常吃亏,因为他是单挑整个西方国家,毕竟从一开始,西方国家就不遗余力地帮助乌克兰,不仅对俄罗斯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限制,还给乌克兰送了一批又一批的武器,特别是最大的幕后推手美国,作为援助乌克兰最多的国家,可以说是非常起劲,尽管美方表示不会派兵支援乌克兰,但是这么频繁的援助行为,也和参战没什么很大区别。

  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孤身一人的俄罗斯也并没有落得下风,前段时间还在北方战线,上演一场撤退大戏,让该地战线回到开战前的水平,在多数西方媒体唱衰之后,又重新夺了回来,可以看得出来,俄军已经逐渐游刃有余,都开始把乌军耍着玩了,但乌克兰这边,就没这么好的情况了。要知道,不管俄乌哪一方在战场上占到优势,都需要足够的武器在背后支撑,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消耗,对双方的武器库存都是一个巨大的考验。虽然说,乌克兰有西方在身后支持,但俄罗斯深不可测的军火库,还是给了乌克兰很大压力,再加上,现在西方对乌克兰的援助已经大幅度缩水,就连美国也渐渐开始有些吃不消了。

对乌军援大缩水,俄罗斯胜利就在不久后?

  或许很多人想问,美国不是有世界最大的军火商,也会出现库存不足的问题吗?当然,就比如说“标枪”反坦克导弹,乌克兰已经消耗了7000多枚,清空了美国3年多的库存,在8月份,美国更是把今年到目前的产量,也就是1000枚给了乌克兰,几乎就是库存的三分之一,再想拿出更多给乌克兰实在是有点困难,起码在短时间内,产量是跟不上来的。还有155毫米口径炮弹,美国已经支援了80多万枚,而目前美国每个月只能生产1.4万枚,换句话说,乌克兰这几个月的时间,把美国接近5年时间生产的炮弹都打完了。如此可怕的消耗速度,相信没有国家耗得起,再这么打下去,估计库存都要耗光了但客观来讲,在轻武器方面,美国还有很多库存,是没什么压力的。

对乌军援大缩水,俄罗斯胜利就在不久后?

  如今,不管是泽连斯基毫无谈判想法,还是普京要在2023年扩军,都预示着俄乌冲突在短时间内结束不了的事实。虽然,不知道以后乌克兰的弹药消耗还会不会这么高,但是作为援乌主力的美国,库存已经出现了问题,再加上普京说过会尽快结束战争,接下来的冲突将会更激烈,美国军火库的压力会进一步增加。现在,欧洲基本上已经帮不了乌克兰多少了,光靠着美国的轻武器,也硬撑不了太久,看来,俄罗斯胜利就在不久后了。

(1)
相关新闻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