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俄改变原计划开始布局,美想要弃乌跑路了
www.wforum.com | 2022-09-25 03:08:13  前沿锐评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改变原计划开始布局,美想要弃乌跑路了

  俄乌冲突至今两百多天,你进我退,双方打到现在,不仅是美西方疲倦了,各国网友似乎也对此反响不大了。然而前段时间俄罗斯的撤军却在网络上再次引发了热议,几乎在同一时间,西方已经给俄罗斯的撤军下发了判决书,难道俄罗斯真的怂了?

  先别着急下定论,此前我就说过,俄罗斯在撤军之后肯定会有大动作。前面西方宣传的乌克兰大获全胜也完全可以看做西方认知战中比较常见的手段,信息传播中有真有假,目的就是为了扰乱视线打击俄罗斯士气。果不其然,普京在最近开始了新一轮的大动作,有四个迹象表明,俄罗斯正在布局,改变计划。

  首先第一个、莫斯科最近下发了一条命令,从即日起,18至65岁的男性将被禁止离开俄罗斯,并且将在城市的主要移民中心招募外国公民加入俄罗斯武装部队。该消息的目的很有可能是为了征兵,前段时间俄罗斯才扩充了13.7万兵力,将俄罗斯现役军人增加到了115万人。近段时间,俄乌之间也未曾爆发过大规模的伤亡,俄罗斯这一举动已经让乌克兰隐约有点感觉到危险了。

  第二个迹象、俄罗斯国家杜马立法者正准备通过立法,将“动员、戒严和战时”的概念引入刑法典。这是什么意思呢?也就是说士兵的行为将会变得更加严格,未经授权擅自离开部队将面临更高的监禁时常,不遵守上级命令的俄罗斯军人将面临长达十年的监禁,就连自愿被俘都可能被判处3-10年的监禁。这一系列刑法修改很大程度上杜绝了士兵“摸鱼”行为,也再一次验证普京在特别军事行动中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决心。

俄改变原计划开始布局,美想要弃乌跑路了

  第三个迹象、也就是最近热议的乌东4区公投入俄一事,据了解,当卢顿、赫尔松以及扎波罗热成功公投入俄之后,四地所有战争都将被自动视为乌克兰对俄联邦领土的攻击,也就是说,到最后,俄罗斯特别军事行动很有可能被转变成为一场战争。从一定程度上,这个局面是很大概率会发生的。可以看到乌克兰军队也正尝试向东推进。值得一提的是,特别军事行动和战争的意义完全不一样,届时战争开始和结束都会走法律程序,且结束需要缔结和平条约,并且要承担法律后果。

俄改变原计划开始布局,美想要弃乌跑路了

  最后一个迹象、普京最坚定的盟友,白俄罗斯总统亚历山大·卢卡申科指示,即日起将根据战时标准开始准备保卫国家,很明显,卢卡申科的行动意味着俄罗斯现在已经在为全面战争开始做准备了。届时,欧盟国家继续向乌克兰提供军备,都有可能受到俄罗斯的报复,也就是说,到了那一刻,局面只会比现在更复杂。

  说白了,俄罗斯现在就是想把美西方为乌克兰提供武器所受到的代价扩大,实际上,美国也不想真惹上一个“疯子”,后续乌克兰成为弃子已经是既定的事实了,当前关口孰轻孰重,美国拿捏得很清楚,所以一旦出现危机,美国肯定要弃乌跑路。

(0)
相关新闻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