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乌克兰四地倒向俄方,普京难题迎刃而解
www.wforum.com | 2022-09-25 03:05:29  前沿锐评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段时间,在美国的大力帮助之下,乌军进行了大反攻。之后,由于人员不足,俄军进行了战略性后撤。这一下,可把乌克兰得意坏了。泽连斯基也大受振奋,认为乌军有足够的实力可以打败俄军。但泽连斯基高兴的太早了,立马,俄罗斯就对乌克兰抛出了一个重磅炸弹。

乌克兰四地倒向俄方,普京难题迎刃而解

  据俄媒的最新报道,扎波罗热,顿涅茨克,卢甘斯克以及赫尔松州,将在近日一起举行加入俄罗斯的公投。这四州在同一天宣布这个消息,很明显,这是经过协商的。这也足以看出,这几个州是经过深思熟虑做出的决定,几乎没有更改的可能了。同时,这些地方的大部分民众都是亲近俄罗斯的。在之前的民调中,卢甘斯克以及顿涅茨克在加入俄罗斯这件事上,都得到了八成多的支持率。扎波罗热和赫尔松地区也有一大半的民众表示支持加入俄罗斯。因此,这次入俄公投的结果大概率是成功的。这简直是给了还沉浸在大反攻“胜利”中的乌克兰当头一棒。自然,乌克兰十分生气。

  乌外交部长库列巴直接表示,不管俄罗斯怎么说,都不会改变任何事情。根据现在的事实来看,这话反过来才是对的,不管乌克兰怎么说,也不会改变这几个州要加入俄罗斯的事实。俄罗斯方面也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看来,普京对这件事也早有布局。而这四个地方加入俄罗斯之后,这场战争的局势就彻底变了。

  虽然乌克兰和美国等国不会承认公投的结果,但只要四地走完流程,获得了俄罗斯法律的认可。那这四州变成了俄罗斯的合法领土。之后,乌军或是其他的势力,只要敢对这几个地方出手,那就是直接侵犯了俄罗斯的主权。俄罗斯也就有理由采取任何手段进行回击。梅德韦杰夫已经表示,如果要侵占俄罗斯的领土,那俄罗斯就会使用所有的自卫力量。到时候,这场战事还会再度升级。要知道,俄罗斯的萨尔马特导弹已经整装待发了。在这样的情况下,就算是美国,估计也不敢承受战事升级需要付出的代价。

乌克兰四地倒向俄方,普京难题迎刃而解

  只要美国的军援力度减小,乌军的战斗力也就大大降低。到时候,局势可就倒向俄罗斯这一边了。而且,这四州倒向俄方,普京需要面对的另一个大难题也就迎刃而解了。要知道,俄军现在面临的大麻烦就是前线兵力不足。这也导致俄军在乌克兰战场上的进展缓慢。但一旦有了这几个州的加入,俄罗斯就有权利招募大量的适龄者,以志愿兵的形式加入俄军。这可以直接缓解俄罗斯前线兵力不足的问题。到时候,胜利的天平还会再向俄罗斯倾斜。

(1)
相关新闻
乌军突袭! 莫斯科3机场全关闭 多处炼油厂俄乌3月17日:俄13炼油厂遭袭,袭敖德萨反
俄军邪恶的导弹二击,乌实施肢解俄新战略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俄罗斯遍地狼烟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乌无人机大规模空中袭击 3路进攻俄本土
冬春战季:俄乌战争并非如此胶着沉闷3万北约士兵已参战?俄罗斯可能被“群殴”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