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怎样解除西方制裁?泽连斯基或给普京支了一招
www.wforum.com | 2022-09-25 03:01:08  前沿锐评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的联合国可以说是有点焦头烂额了,因为俄乌冲突造成的全球能源危机、全球粮食危机、全球经济衰减这些,联合国都要想办法解决,当然,最令联合国头疼的是,即便已经有这么多烂摊子了,有些人还是不肯放过自己。

怎样解除西方制裁?泽连斯基或给普京支了一招

  近日,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乌克兰暂时取得了优势的原因,泽连斯基也是逐渐膨胀,不仅呼吁西方援助不能停,还直言让美国现在就可以开始投资乌克兰,无需等到胜利。而这次,泽连斯基甚至连俄罗斯都不放过。

  针对粮食危机,泽连斯基此次拒绝了俄罗斯通过乌克兰领土出口氨,相关报道介绍,氨是硝酸盐肥料的重要成分,因此泽连斯基禁止俄罗斯通过乌克兰出口氨,也将加剧全球化肥短缺,从而加剧粮食危机。

  想让乌克兰点头也不难,泽连斯基特意向联合国提出条件:只要俄罗斯释放乌克兰战俘就行。

  看得出来,泽连斯基此举是想让联合国对俄罗斯施压,让俄罗斯以大局为重释放乌克兰战俘。

  只不过泽连斯基可能不知道的是,他这番举动不会让俄罗斯妥协,只会让联合国更加头疼。

  因为乌克兰战俘联合国已经求了一次情,那次没有古特雷斯求情,亚速钢铁厂的残余势力说不定都被俄罗斯给全歼了,当然,古特雷斯也不一定是为了亚速营求情,更多的或是为了西方的雇佣兵和一些西方教官求情,只不过结果是一样的,俄罗斯的确卖了联合国一个面子。

  而这也让我们得知了,即便联合国求情,没有绝对的利益,俄罗斯也不会放人,只会把他们关进战俘营,更别提这次泽连斯基还是威胁俄罗斯放人,想想都知道不现实,普京发言人佩斯科夫就直截了当的回应道:“人和氨能是一回事吗?”

  最有意思的还是,泽连斯基这次不仅人要不到,还偷鸡不成蚀把米。

  普京直接现学现用,表示俄罗斯目前有30万吨化肥停泊在欧洲港口,本来是想免费运往发展中国家,帮他们解决粮食危机的,但是现在却因为西方的制裁而搁置了。

  不得不说,西方和乌克兰的胡搅蛮缠没把俄罗斯弄妥协,反倒是把俄罗斯给带坏了,普京的意思自然和泽连斯基一样,现在想让俄罗斯的化肥运到发展中国家,缓解粮食危机,只要西方解除相关制裁就行了。

  当初乌克兰港口关闭,这帮人就指责俄罗斯是不想让乌克兰粮食流向国际市场,恶意制造粮食危机,如今俄罗斯已经同意开放乌克兰港口,缓解全球粮食危机,那么现在是不是该轮到西方为粮食危机做贡献,解除对俄罗斯的制裁呢?

(0)
相关新闻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