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一天内数道命令,普京给了世界2个没想到
www.wforum.com | 2022-09-25 02:38:41  前卫新视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天内数道命令,普京给了世界2个没想到

  哈尔科夫一役,俄罗斯毫无疑问在国际影响力上,备受打击。而随着战场事态的发酵,以及欧洲乃至全球的能源危机冲击,俄罗斯似乎看到了反击的机会。在日前,俄罗斯一天之内数道命令,直接动员超30万预备役,给世界2个震惊的“没想到”。

  在当地时间9月21日这一天,乌克兰东部4地,卢甘斯克、顿涅茨克、赫尔松以及扎波罗热,开始准备举行入俄公投。领土面积,占乌克兰的15%。直观来说,这背后显然是当地民意,和俄罗斯政治推动所致。不论是哪个角度来说,俄罗斯和乌克兰的这场战争,占优势的,都还是俄罗斯,而不是西方媒体口中的乌克兰。

  随后,普京发表全国公开讲话,宣布俄罗斯境内全境进行“部分动员”,声称“为了保护我们的祖国和领土完整,确保人民和被解放领土上的人民安全”。随后,数道命令,开始向俄罗斯全境传达。俄罗斯国防部部长,绍伊古对外罕见的宣布,此次动员将是30万预备役。以及自今年3月份以来,第一次公布,俄乌战争的具体伤亡情况,和前线具体情况。

  目前俄乌战线长达1000多公里,光靠俄罗斯的先锋部队,已经无法完全保护好这条防线。这也是此前乌克兰反攻之后,俄罗斯前线快速撤退的原因,防线上的兵力,做不到“填线”,很多地区没有防御力量。这也是为什么此次动员令的直接原因。而至今为止,俄军阵亡5937人,乌克兰阵亡61207人,伤49368。

  有观察人士指出,普京这一次真的给了世界2个没想到。第一个没想到,是没想到普京敢于开启“动员令”。这意味着,俄罗斯没有停下战争的意图,而是将持续这一军事活动,继续和北约国家拼消耗。外界普遍都清楚,乌克兰的战争,乌克兰肯定是输家,背后是北约和美国在操控,目的就是消耗俄罗斯的国力和人力。

一天内数道命令,普京给了世界2个没想到

  但普京这一次给出了答案,那就耗下去。这不会是一个可以轻松的决定。俄罗斯目前的经济状况,虽然在能源上有了补充,但是其他产业遭受的制裁并不好过。俄罗斯地大,但人不多。1点几亿的人口,青壮年死多了点,是要出大事情的,这个决定是需要勇气的。

  为什么法国在以前,一直是欧洲最强国家,在拿破仑时期,吊打全欧洲。在一战期间,也硬抗同盟国进攻,可二战直接就投降了?还不是2次的战争,消耗了法国至少3代青壮年。到如今,一直没缓过劲来,腾笼换鸟,法国都快成为法兰西斯坦了,法国白人成“少数民族”了,法国黑人直接对喊,要求白人离开巴黎,巴黎是法国黑人的巴黎。多讽刺。

一天内数道命令,普京给了世界2个没想到

  第二个没想到,大概率主要是来自于欧洲。现阶段的能源危机,已经影响到了欧洲的为数不多的工业体系。最大的钢铁厂开始停摆,有色金属行业开始停工减产,民用、商用的能源不稳定。你会相信吗?作为最早完成工业化的欧洲,居然在21世纪开始,已经无法满足工业工厂的电力。这不是间歇性的,而是常态化的。这意味着,欧洲正在失去自己的工业制造能力。而普京的决定,意味着,欧洲没有机会和俄罗斯和解,而是继续地耗下去,直到一方彻底“死亡”。欧洲今年的冬天来得比往常是要早的,而且全球气候极端化是众所周知的。欧洲人能做到和严寒“共存”吗?

(1)
相关新闻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