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俄军弃338架战机坦克落荒而逃,不再是北约对手
www.wforum.com | 2022-09-15 16:14:12  新头壳newtal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乌克兰武装部队近日以来在乌克兰东部战线不断推进,大批俄军从哈尔科夫(Kharkiv)州周边撤军,俄罗斯媒体甚至不敢报道俄军撤退的计划,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CNN 》14 日报道表示,这是比俄军 3 月从基辅周边撤退还要惨痛的失败。俄罗斯已不再是北约的对手。

美国 1 名军事高层 12 日表示,美方观察到有许多从哈尔科夫撤离的俄军士兵都已经越过边境返回俄罗斯。大量的俄罗斯军队不只是撤军回国,更像是仓皇逃生,荷兰军事媒体《 Oryx 》估计,从 7 日到 11 日,至少有 338 架战斗机、坦克或卡车被俄军抛下。

乌克兰不断从俄军的资源供应线路开刀,砲击物资运送船以及攻佔物资运输线路,藉此耗尽俄方部队,《CNN》报道,乌克兰反攻更多领土是否有过度扩张的风险?还是乌克兰只是在面临一个已经被耗尽军力的敌人呢?无论俄罗斯军队如何过度炒作,一支需要朝鲜砲弹和圣彼得堡罪犯的俄罗斯军队,充其量只是拥有保护俄罗斯最低限度的军力罢了,除非可以看到情势有明显逆转,否则代表俄罗斯夺取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地区的努力已经结束了。

乌克兰近日宣布要把俄军逐出遭占领的乌克兰土地-克里米亚半岛(Crimea),计划将短程导弹系统部署在直接靠近俄罗斯阵地的位置,《CNN》分析现在的克里米亚十分脆弱,而莫斯科在乌克兰深处的过度扩张,将导致筋疲力尽、缺乏物资的部队面临和俄军在哈尔科夫同样的处境,一支目的在保卫莫斯科免受北约袭击的精锐部队上周在哈尔科夫慌乱撤军了,《 CNN 》提到 : “俄罗斯不再是北约的对手。俄军已经渐渐失去了尊严。”

俄军弃338架战机坦克落荒而逃,不再是北约对手

乌克兰防卫司令部公布的照片显示,俄军多辆装甲车被弃置在河中。   图 : 翻摄自乌克兰防卫司令部脸书

烏克蘭軍隊高舉國旗,慶祝在哈爾科夫州反攻成功。   圖: 翻攝自 Defense of Ukraine 推特

乌克兰军队高举国旗,庆祝在哈尔科夫州反攻成功。   图: 翻摄自 Defense of Ukraine 推特

(0)
相关新闻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
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