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打到现在,俄罗斯军事爱好者们还好意思嘲笑?
www.wforum.com | 2022-08-24 05:45:1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打到现在,俄罗斯军事爱好者们还好意思嘲笑?

  大多数分析人士并没有料到,相比其对手,弱小的乌克兰空军不仅顶住了俄军在“特别军事行动”的“远程精确打击”,而且一直在战斗,包括拦截俄军战斗机、无人机、巡航导弹和对地攻击。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中将关于乌克兰空军“已被完全摧毁”的说法在多次重申后,终于不再提及这一话题、。

  当然,科纳申科夫中将不再提及,并不意味着俄罗斯的军事爱好者们不再谈论,在俄罗斯军事论坛上,充满着对乌克兰空军的蔑视。这些俄罗斯军事爱好者们不断提及俄罗斯国防部的战报,尤其是摧毁了乌克兰空军的267架战斗机,宣称乌克兰空军遭受了严重损失,并耗尽了其技术装备和人员。

  在这些俄罗斯军事爱好者们看来,乌克兰空军的飞行员已经损耗殆尽,俄罗斯军队,包括俄罗斯空天军、黑海舰队海军航空兵和防空部队,每周都在杀死乌克兰空军的飞行员,包括那些知名飞行员。并宣称早在2019年,就因为待遇问题导致约70名精英飞行员退出乌克兰空军,而在“特别军事行动”之前,更是有大量飞行员集体退出。

  此外,这些俄罗斯军事爱好者们还大肆嘲笑乌克兰空军的专业水平,称乌克兰空军只有过时的苏-27战斗机和米格-29战斗机,正是因此,乌克兰空军才会如此“悲惨”。

打到现在,俄罗斯军事爱好者们还好意思嘲笑?

  至于为何乌克兰空军的战机为何依然出现在天空中,则被有意无意忽略,任何敢于提出这一质疑的“异类”,都会遭到围攻并扣上各种帽子。

  乌克兰空军司令部发言人尤里·伊格纳特上校,则解释了为何乌克兰空军飞行员要比他们的俄罗斯同行表现更好:

打到现在,俄罗斯军事爱好者们还好意思嘲笑?

  首要因素就是动力和战斗精神,因为乌克兰空军飞行员无处可退,他们是在保护自己的父母、孩子、兄弟、姐妹和故乡;

  其次,则是乌克兰空军飞行员的高超技术、战术以及自我牺牲精神,尤其是与防空部队的配合,甚至在战斗中敢于与占据性能和数量优势的俄罗斯战斗机面对面搏杀;在2014年后,乌克兰空军就做出了针对性调整,研发学习各种战术,包括如何在导弹袭击下逃离机场,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在战争爆发时做好准备;

打到现在,俄罗斯军事爱好者们还好意思嘲笑?

  最后,乌克兰空军是在自己的国家上空作战,获得了防空系统的保护,即便被击落也不必担心被俘,而俄罗斯空天军则是在敌国作战,一旦被击落,能被及时救回的可能性不大,这也是俄罗斯空天军不再派出有人驾驶战机对乌克兰纵深进行攻击的原因之一。

  在提及俄罗斯空天军飞行员时,尤里·伊格纳特上校称,俄罗斯空天军飞行员在叙利亚等地获得的实战经验并没有多大用处,他们在叙利亚遇到的对手完全无法跟乌克兰军队相比,后者拥有强大的防空网。而俄罗斯空天军损失了大量飞行员后,很难获得及时补充,训练1名合格的飞行员需要耗费大量时间和资金,与那些头发花白的士兵完全不同。

打到现在,俄罗斯军事爱好者们还好意思嘲笑?

  当然,尤里·伊格纳特上校也强调了乌克兰空军面临的困难,就是缺乏足够的装备和人员,乌克兰空军感谢自己的支持者提供了米格-29战斗机和S-300防空系统,尽管很多是以散件的形式提供的,但乌克兰空军需要更先进的武器和专家,后者能够帮助乌克兰空军训练飞行员和各类技术专家,乌克兰空军正获得越来越多的北约武器。

  从公开报道看,五角大楼准备向乌克兰空军提供A-10攻击机,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相比F-15和F-16,A-10更容易形成战斗力,飞行员和地勤人员的训练更简单,而且,A1-攻击机对后勤和机场的依赖比较低,换句话说,可以部署到前线机场,以乌克兰空军的状况,现在还很难操作F-16战斗机,甚至无法保证其在乌克兰机场的正常维护。

  不过,随着“特别军事行动”的长期化,谁知道乌克兰空军会不会获得F-16呢,或许,现在已经有乌克兰空军飞行员和地勤人员在被训练如何操作F-16,美国提供给乌克兰的军事援助,要比公开报道出来的更多。

(1)
相关新闻
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2500名俄“叛军”正为乌克兰而战
无人机攻击难防!俄战时经济遭遇重大威胁乌军突袭! 莫斯科3机场全关闭 多处炼油厂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