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舰再次闯西沙 如果开打,六年前就已分出胜负
www.wforum.com | 2022-07-20 02:22:40  前卫新视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舰再次闯西沙 如果开打,六年前就已分出胜负

  美国这些年来一直想要维护自己世界霸主的地位,所以在经济、政治、军事等方面都不断向世界渗透。但是美国压根就不明白什么是“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的道理。所以,当中国在不断发展的时候,美国不断压制中国,挑战中国的底线。比如说:美国经常拉着自家航母在中国领海或者附近溜达。美国这般挑衅的行为明显是在找打,但是,他们似乎忘记了,早在六年前,中美两国的航母已分出胜负!

  最近,美国的军舰“本福德”号导弹驱逐舰非法闯入了中国西沙领海。中国的南部战区海军咸宁舰对其进行了跟踪监视,同时予以警告驱离。但是我们发现,这个美国的“本福德”号导弹驱逐舰,似乎是个熟人,这也就是说,美国未经中国政府批准,非法闯入西沙领海已经不是第一次。

  早在2020年和2021年的时候,美军的爪子就已经伸向了中国的西沙领域中了。什么“马斯廷”号、“威尔伯”号和“本福德”号导弹驱逐舰似乎都已经成为了“常见面孔”。与此同时,南海战略态势感知发布消息,表示美国的里根号航母打击群已经进入了南海活动。而美国这般行径正是美国制造海事霸权的又一铁证。可见,美国才是地区和平稳定的破坏者。这样的行为严重侵犯了中国的主权和安全,也违反了国际法和国际安全准则。

  美国再次擅闯西沙领域,难道是想要制造冲突?莫非是真的是鱼的记忆,忘记了南海对峙?如果真的开打,六年前就已经分出胜负了!还真别不信,且听我慢慢道来!

  2016年的南海对峙一度被称作为“中美离战争最近的一次”,当时有报道称,一些解放军战士甚至都已经写好了遗书,这真的一点不夸张。“只有不怕死的人才配活着”!这句话成为了那个时候军中人的信念。我猜想,也许到现在还有人不知道2016年的南海到底发生了什么。没关系,且听我来慢慢复盘。

  此前,由于美国的胁迫和操控,南海周边的一些岛屿和岛礁都被一些小国家非法地“占领”了。而当时中国也只能发出抗议,但是这个抗议却显得没有底气,苍白无力。可是在2016年的时候,中国的军事实力已经发生了脱胎换骨般的改变,并且也在积极的拿回南海的主权。当时的美国政权领导人奥巴马推出“重返亚太战略”,所以中国就被美国盯上了。不过,美国即使脸皮再厚,能拿出洗衣粉说那个是杀伤性武器,也不能说出美国拥有南海主权这样的话。那怎么办?美国只能从中国周边的国家下手,抓一个幸运儿帮美国完成捣蛋的任务。于是,当时的菲律宾成功揽活儿,单方面搞出个南海仲裁。

美舰再次闯西沙 如果开打,六年前就已分出胜负

  面对这种无理的制裁,中国用“三个不”即不参与、不接受、不承认来回应。但是美国的目的从来都不是为了正义,因为他们觉得他们就是正义。所以,在南海仲裁案即将有最后结果的时候,美军的“里根号”和“斯坦尼斯号”双航母战斗群,慢慢推进中国南海九段线12海里的地方待命。

  当时,中国的海军实力还是和美国的差距十分巨大。可尽管这样,在领土主权上,中国不会退任何一步。与此同时,中国举行了一场为期7天的“特殊”海军军演,海军三大舰队、百余艘舰艇从中国沿海的各个地区汇聚至南海。除此之外,中国的临海陆地上,火箭军和空军也蓄势待发,数十枚东风-21D导弹已经准备就位,轰6K战略轰炸机在南海上方盘旋了一次又一次。不仅如此,大量优秀的退役士兵都收到了原单位的召回通知。在当时,“若有召,召必回,战必胜!”这句话触动了不少人的心。可以说,这一次,中国已经做好重现背水一战的准备。

美舰再次闯西沙 如果开打,六年前就已分出胜负

  而在美国这边,美军的双航母舰队也做好了战斗准备。据悉,他们在当时已经关闭了自己的无线电通讯,就等给我们致命一击。都说暴风雨的前的海面是平静的,而那天的南海却是死寂。但是在关键时候,中国一张轰6K在黄岩岛上空巡逻的照片曝出,给了美军“致命一击”。

美舰再次闯西沙 如果开打,六年前就已分出胜负

  为何说这张照片对美国而言是“致命一击”?因为在海上作战的时候,最忌讳的就是被敌方发现自己的位置。一旦被发现,那就会被敌方当成活靶子,发现即摧毁。美军就算再怎么狂,孰轻孰重还是能拿捏的。而这场风波暗涌的对峙,以美国的仓皇而逃画上句号。

  虽说仅过六年,但是中国的海军空军实力已经很提升好几个档次,最新的福建舰也已经下水。反观美国,战机摔毁都快要赶上印度。这时候,美国还想继续挑衅中国,看来是还想再吃瘪!毕竟,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

(0)
相关新闻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美官员警告:中共极音速武器不容小觑
中美在黄海上空较量习近平说破了中美军队的关键差距
俄乌战争后台海兵推 共军优势已现松动中共称突破等离子隐身技术 隐形战机如虎添
中国宣称突破这尖端技术!港媒:超乎想像相隔1年再见不明气球 美战机拦截
中国北斗,突然来势汹汹美军工1指标反超中国! 腾讯网说出大实话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美对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