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普京:他国出现高超音速武器时 俄将拥有更先进武器
www.wforum.com | 2019-10-13 18:22:16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普京:他国出现高超音速武器时 俄将拥有更先进武器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13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当其他国家军队出现高超音速武器时,俄罗斯将拥有更先进的武器,俄专家正在从事这方面的研究。

  普京指出,俄罗斯不可能不担心国际战略稳定和安全方面出现的情况。

  普京在接受阿拉伯卫星电视台(Al-Arabiya)、阿拉伯天空新闻电视台(Sky News Arabia)和RT阿拉伯语电视台(RT Arabic)采访时说:“2002年,当然和川普没有任何关系,美国退出了《反导条约》。”他表示,任何一方都没有抱着能够在核战争中胜出的幻想。

  普京称:“美国退出了《反导条约》,试图保障自己的战略优势,他们认为自己拥有保护伞,而俄罗斯没有。这样的话,俄罗斯很脆弱容易受到攻击,而美国和美国土地则得到反导系统的保护。”

  普京指出:“而我们打造了另外的武器,世界上其他国家目前还没有拥有。这包括导弹综合体,并不是按照弹道导弹的轨迹飞行,而是按照低伸弹道的轨迹飞行,并且速度达到高超音速。世界上其他国家目前还没有拥有高超音速武器。当然,世界上先进军队会出现类似武器,但那时候我们将拥有更新的武器。据我所知,我国的专家、设计师和工程师正在研究新型武器。”

  资料显示,2001年12月13日,时任美国总统布什在白宫玫瑰园正式宣布,美国退出1972年与前苏联共同签署的《反弹道导弹条约》,此举对大国战略关系、国际军控与裁军体系以及国际安全造成深远影响。布什政府不断强调,反导条约是冷战的遗产,美国要超越《反导条约》、谋求研制和部署导弹防御系统的合法化。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