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苏-57再赴中东实战,离出口越来越近,歼20的路还很远
www.wforum.com | 2019-09-10 20:26:4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苏-57再赴中东实战,离出口越来越近,歼20的路还很远

       近日据环球军事网报道称,俄罗斯苏-57战机再次出现在叙利亚梅米姆空军基地,这已经不是苏-57战机第一次进行实战测试。

       苏57是俄罗斯最新的五代战机,同美军的F35是一个级别。虽然多方面推测苏-57的隐身性能可能存在不足,但是不可否认它是真正的第五代战机。苏-57除了具备五代战机所有的技术性能外,在机动性和武器系统两个方面表现特别突出,让其有了与F35进行正面对抗的资本。

       据俄罗斯国内媒体报道,俄方正在加紧开发“产品30”,这是俄方研制的一款最新的飞机发动机,一旦研发成功它会是苏-57的标配。“产品30”发动机会是俄罗斯最强的发动机,它代表了俄罗斯发动机技术的最高水平,推力可以达到18吨左右,完全可以和F35使用的F135发动机相媲美。

       目前世界上的五代战机已经进行标准化生产的只有F35。有消息称俄军方已经定制76架苏-57,它的生产也将进入批量化。到目前为止,苏-57还没有外贸机型。不过,此次俄罗斯再次派遣苏-57进入战场,一方面是为了检验战机的实战能力,另外一方面也是为了在世界面前宣传苏-57,为苏-57打开外贸市场做准备。同为五代战机的歼-20,也已经可以进行批量生产。从我们面临的情况看,歼-20至少需要500架左右才能使我们在于周边的对抗中占据优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