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媒:若开打驻日美军撑不过半小时 导弹雨6分钟到达
www.wforum.com | 2019-09-09 20:31:5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媒:若开打驻日美军撑不过半小时 导弹雨6分钟到达

  美国作为全世界唯一一个超级大国,是否意味着美国真的就是无敌的存在?显然不是,如果说单纯的看常规武器,那么美国领先其他国家太多了,但是在核武器面前,美国也不敢说真的能够取胜,毕竟打核战没有胜利者,对于世界来说也将会是灾难!美国的超级大国地位让美国有点为所欲为,与美国强大的军力息息相关,美国拥有全球最多的海外驻军和海外军事基地,而在日本美国的驻军人数达到了3万多人,这也是美国在海外驻军最多的国家!但是即便美国在日本拥有海外驻军最多的人数,却依然不被看好!

美媒:若开打驻日美军撑不过半小时 导弹雨6分钟到达

  9月3日美国“外交政策”网站刊登了题为《美国驻日军事基地就是坐以待毙的鸭子》的文章,这篇文章一刊登,引起了美国和全球的极大关注,毕竟美国在日本拥有大约35000名士兵,却被说成是坐以待毙的鸭子,的确让美国国内人士有些气愤!而作为西太平洋最重要的驻军之地之一,美国对日本那是相当的重视,毕竟日本在三条岛链中扮演了非常关键的角色,美国的驻军和诸多武器装备就显得非常的重要!此番被说成坐以待毙的鸭子,显然也是大实话!

  作者塔纳·格利尔认为,如果日本想留在美国的保护伞下,它需要开放其军事设施。按照美国媒体刊登的这篇文章,一旦和驻日美军开打,尤其是和大国开打,3万驻日美军似乎只能成为炮灰,一旦开战,对手装备的导弹能够在6分钟左右即可打到日本,一旦一波接一波的导弹不断向驻日美军打击过来,那么驻日美军只能成为靶子!美国安全中心的一份报告认为,美国在日本的每一个空军和海军基地的导弹谨防系统都无法抵御对手的第一波攻击。他们估量在30分钟内,超过200架飞机,几乎所有固定的美国指挥中心,每一条美国跑道,以及大部分停靠在泊位的美军舰艇都将被摧毁,价值数百亿美元的军事装备消失了。这也意味着,3万驻日美军根本撑不过30分钟,很有可能全军覆没!

  毕竟导弹雨6分钟就可打过来,驻日美军根本无法拦截也无法抵抗!而根据兰德公司的战争模拟也发现了类似的结果,一旦说大量的弹道导弹奔向驻日美军,那么美国在日本的所有军事基地在第一时间就会被摧毁殆尽,而诸如美国的F-35战机和大量的防空导弹都有可能在第一时间被摧毁,而对于驻日美军来说根本无力还击,只能沦为炮灰!美媒的这篇文章虽然有些看衰美军,但是说的也是大实话!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