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全人类都在呼吁和平,为何美国这么偏爱战争
www.wforum.com | 2019-08-11 20:23:3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人类都在呼吁和平,为何美国这么偏爱战争

     战争对于人类来说就是恐惧的代名词,但是有一个国家却不这么看,那就是美国,翻看美国的历史能够发现,美国是一个极其喜欢战争的国家,美国成立的时间并不长,但美国发动的战争却不少,原因是什么呢?

     首先,美国在以往的战争中获利无数,第二次世界大战时迄今为止人类发生的规模最大的战争,这场战争给人类世界带来了无法估量的伤害,让世界各国认识到了战争的恐怖性,二战后,无论时战胜国还是战败国都受到了很大程度的打击,经济军事都出现了滑铁卢,曾经的世界强国,英国,法国交出了世界霸主的位置,德国日本背上巨额赔款,并且被要求不能再发展军事力量。我国在经历长达14年的抗日战争后,也元气大伤。但美国不同,美国在二战期间不断的贩卖军火,获得了大批财富,战后,美国作为战胜国也得到了很多利益。

      因此美国人对于二战并不厌恶。二战后美国进行的多次战争依然获利无数,比如伊拉克战争,表面上美国并没有带走伊拉克一滴石油,但在整个战争期间,美国对伊拉克全国进行了大搜刮,伊拉克的黄金和古董被美国洗劫一空。第二,战争从来没有烧到美国本土,美国虽然战争不少,但凭借自身的强大,美国战争的战场都在远离美国的别国领土上,他们没有真正感受过国破人亡的感受,美国人民实际上对战争并没有什么概念,所以对战争并不厌恶。第三,美国是这个世界上经济军事最强大的国家,美国人特别在意自己世界第一的名誉,美国人喜欢英雄,崇拜英雄,美国人也很自信,认为自己就是世界的中心,所以美国人需要不断的战争来告诉世界自己的实力。第四,大家都知道战争的消耗是极大的,尤其是现代化的战争,美国每年的军费开支到达了7000亿美金,如果有战争发生,这笔费用还要加大,但这笔钱很大一部分并不需要美国出,美国身边的小弟很多,在很多国家都有驻军,这些国家都需要定期给美国脚“保护费”,所以战争对于美国是稳赚不赔的买卖。

     在这个人类和平的大环境下,美国多次发起战争破坏这个世界的和平,小编希望世界各国都赶快发展,迅速缩小和美国的差距,只有各国实力不断接近,战争才能彻底避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