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又一高超音速导弹服役!15分钟打到美国本土
www.wforum.com | 2019-07-10 22:10:3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又一高超音速导弹服役!15分钟打到美国本土

       随着科技的发展,各种新型武器层出不穷,使用火药驱动的火枪大炮,取代了刀枪剑戟这些冷兵器,而导弹等精确制导武器的出现,又取代了传统的火枪大炮,成为各国军队中的主力武器。

       导弹是一种自身具备动力系统,可以精确制导,攻击到特定目标的飞行器,导弹的前身是现代火箭,二战前,德国就开始研发现代火箭,并在1937年进行了第一次试验,但由于技术不过关,这次试验并没有成功,1942年10月13日,在德国科学家的努力下,德国V-2火箭实验成功,之后德国于1944年将这款V-2火箭应用在战场上,用它来跨越英吉利海峡,对英国本土进行直接攻击,V-2火箭也成为世界上第一枚弹道导弹。

 

又一高超音速导弹服役!15分钟打到美国本土

      二战中,德国的导弹发挥出巨大作用,引起了各国的注意,二战后,苏联和美国都获得大量德国的导弹科学家,这两国的导弹技术突飞猛进,与此同时,导弹技术也逐渐扩散到全世界,导弹成为各国军队中的常见武器,尤其是随着20世纪50年代后力学、材料学、电子技术等科技的发展,导弹进步越来越快,美苏两国将导弹和核武器结合,核导弹成为有史以来威力最大、威慑力最强的武器。

 

又一高超音速导弹服役!15分钟打到美国本土

      如今距离第一枚导弹诞生已经过去70多年,新型导弹的性能甚至已经超越了常人的想象,以美国最著名的战斧巡航导弹为例,战斧导弹早在1983年就进入美军服役,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如今已经形成一个大家族,这款导弹射程2500公里以上,可以在50米的低空巡航,使用地形匹配加惯性导航制导,精度极高,甚至可以准确命中一幢高楼的某一个窗户,美军在历次战争都使用这款导弹进行精确打击。

      战斧导弹只是一种常规武器,搭载核武器的战略导弹更加恐怖,是各国核威慑体系当中最重要的武器,前几天,俄罗斯媒体宣布,首款高超音速战略导弹正式服役,这款导弹名为“先锋”,是俄罗斯最新研发的杀手锏武器,其最大速度高达27马赫,最大射程超过10000公里,也就是说,这款导弹从俄罗斯本土发射,只需要15分钟就可以打到美国任何一个角落,威慑力巨大。

      美媒听闻这个消息,大惊失色,称这款导弹已经打破战略平衡,美国经营如此多年建设的反导系统,在这款导弹面前形同虚设,除了“先锋”高超音速战略导弹之外,俄罗斯的“匕首”高超音速导弹也已经服役,这些高超音速导弹都具备有强悍的突防能力,如果美国真的在战场上遇到这些武器,恐怕真的没有还手之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