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FC31目前啥情况?总师最新表态:该机将迎来新发展
www.wforum.com | 2019-07-10 20:16:5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FC31目前啥情况?总师最新表态:该机将迎来新发展

  “FC-31现在到底什么情况?”想必这是目前很多关心中国军机发展的网友们最为关心的一个话题。跟据官方最新的报道,这个问题日前似乎有了答案。

  7月9日,《中国日报》网报道称,中国航空工业首席设计师孙聪日前在沈阳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目前中国的第二种隐身战斗机FC-31“鹘鹰”的发展一切顺利,在不久的将来可以看到这种飞机的最新发展,大家可以耐心等待着这个项目的好消息。

FC31目前啥情况?总师最新表态:该机将迎来新发展

  《中国日报》网评价认为,孙聪的表态证明,在2017年歼-20在解放军空军服役后,中国并未放弃研发和建造第二种隐形战机。上述表态可以让很多关注FC-31的人放心,因为这种飞机在过去两年里从公众的视野中消失了。

  FC-31“鹘鹰”这种双引擎隐身战斗机与2012年10月首次亮相,当时这种飞机的原型机进行了首飞,成为了继歼-20之后中国第二款第五代战斗机。FC-31具有高生存率、低反射特征,具有先进的电子对抗设备以及强大的信息收集和处理能力,出色的态势感知能力和超远程作战能力。

  据《中国日报》网报道,孙聪表示,除了对空作战能力以外,FC-31还具备对陆和对海大金额你。这种飞机拥有一个大型的内置武器弹舱,还可以携带多枚外置导弹。根据航空工业部门公布的数据,FC-31的最大起飞重量为25吨,航程1200公里,最高速度1.8马赫,可以携带8吨武器,设计寿命长达30年。

  FC-31战斗机将成为航空工业沈阳所和沈飞公司的最新成就进入解放军服役,此前,沈飞研发了歼-15舰载战斗机和歼-8战斗机。报道称,上周在中国沈阳,中国航空工业举行了纪念歼-8首飞50周年和歼-15首飞10周年的纪念活动。

  作为中国第一种能够执行高空、高速作战的自主研发战斗机,歼-8已经走过了半个世纪,该系列战斗机仍在解放军空军和海军中服役。歼-15则是中国海军航母战斗群的打击先锋,已经参加了多次公海上的远程作战演习。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