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面对美国式正义,西亚此国放出致命一击28国力挺
www.wforum.com | 2019-07-05 02:55:04  军事帝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面对美国式正义,西亚此国放出致命一击28国力挺

  美伊冲突如今的形势可以说完全逆转了,虽然美国一直保持着极力打压伊朗的态度,但随着28国云集的维也纳会议圆满召开,美国试图利用盟友来对伊朗合围的企图也被彻底打压。同时,伊朗自身也在积极准备对美国作战,为了能够达到威慑作用,近日,伊朗军方甚至放出了一句话,引起了全球范围的重视以及不少国家的暗中支持。

  据环球时报土耳其7月3日报道,当天,伊朗总统鲁哈尼在内阁会议上公开强调,如果伊核协议的欧洲签署国没有兑现他们的承诺,那么伊朗也需要考虑重启阿拉克重水反应堆,恢复到伊核协议之前的核活动状态,并提高浓缩铀产量。而根据伊朗专家估测,最短100天,伊朗便可突破联合国所设定的铀浓缩量,迈入核武器制造所需产量。

  对于鲁哈尼的声明,美联社进行了评论,他们认为这是对于美国秩序的一种挑战,同时也代表了伊朗最真实的态度,那就是拒绝和美国妥协,尽管之前伊朗一直在步步退让,但那是迫于国际压力以及欧盟方面的要求,如今维也纳会议上,欧盟以及除美国以外的四常都已经表明了态度,力挺伊朗,那么压力也就荡然无存了。美联社在评论的最后提醒道,美政府以及军方需要努力控制住自己的怒火,或者说对军事行动把控分寸,一旦这次的伊朗战争没有一次性解决,很有可能会遭遇到阿富汗战争的窘境。

  伊朗的态度也影响了不少国家,土耳其在鲁哈尼宣布该消息后,立刻作出表态,他们认为伊朗这是在给全球以及美国最后的机会。也是美伊冲突里,温和派给鹰派的最后一次警告,如果美国没有把握好机会,很有可能会将两国推向战争,而这对于中东来说,不亚于又一场叙利亚战争。

  虽然伊朗没有给出明确消息,但以色列已经对于该问题提起了警觉,内塔亚胡在多次出席公开场合时表示,中东的和平来之不易,一旦伊朗突破了克制性对抗的灰色区域,并由于误判形势走向红色区域,那么以色列将充分做好准备,战机、坦克、导弹齐齐进入发射状态,以应对未来不得不做出回应的局势升级和恶化。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