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40岁以上熟女都这样旅行了?65岁女性更让人惊讶
www.wforum.com | 2024-02-14 09:16:53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40岁以上熟女正逐渐主宰旅游市场。通过全球旅游公司预定的游客中,超过5成是女性。65岁女性更是独自旅行增幅最大的群体,度过严重的疫情,“起身而行”的潜在潮流正在蔓延。

根据探险旅游贸易协会(Adventure Travel Trade Association)数据,全球旅行社的客户中,57%为女性。若旅行社由女性主导,数字更会攀升到64%。预计到2032年,全球探险旅游产值将达到2兆美元,女性更是主要参与者。

专门提供仅限女性团体旅游的“热爱冒险女性”(Women High on Adventure Travel)联合创办人芙利斯(Allison Fleece)向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表示,确实看到许多40多岁与50多岁的旅者优先考虑自己的冒险旅游。

年龄超过65岁的女性更是近期独自旅行增幅最大的群体,从2019年的4%,增加到2022年的18%。“女性探险”(Adventure Women)行销总监马许(Kristi Marsh)说,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期间损失惨重,现在有种“立即起身而行”的潜在潮流。

探险旅游的形式百百种,除了徒步旅行,了解当地文化、和当地人交互,或是体验设施齐全的自然环境、瑜珈灵修都是非常受欢迎的行程。对于热爱探险的熟女而言,独旅或攀高不是问题,她们更想探索这个世界与生命意义。

尽管许多探险旅游费用不便宜,但许多熟女仍乐此不疲,44岁发现探险旅游乐趣、现年51岁的麦柯伊(Teri McCoy)就说,旅游给她动力、协助她成长,她将旅游列入财务规划的一部分,“这不是随便决定的”。

40岁以上熟女正逐渐主宰旅游市场。示意图。(Unsplash/ Tavis Beck)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美情报警告:美国在这一关键方面 已落后中
一些精俄的无耻,已经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了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美情报警告:美国在这一关键方面 已落后中
一些精俄的无耻,已经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了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3个月血亏120亿!美零售巨头宣布关闭近100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中美悄悄延长了这份协定…释放什么信号?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