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前FBI探员旅行支招:住酒店进门做这动作 保平安
www.wforum.com | 2023-09-17 17:55:50  一苹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位前中央情报局和联邦调查局特工,正在分享她安全旅行的秘诀——包括预订哪些酒店房间。

前中央情报局和联邦调查局特工传授旅游安全知识。

《纽约邮报》报道,44岁沃尔德 (Tracy Walder),曾担任联邦调查局 (FBI) 特工和中央情报局 (CIA)职员。这两份工作都教会她如何在执行任务时,采取额外的预防措施,尤其是身在国外。

旅游出发前她会先看当地的恐攻威胁层级,并在APP内设置警示,必要时可以通知紧急连络人。沃尔德会在行李中放一个Apple Air Tag追踪器,也让8岁女儿佩戴带有追踪功能的手环。

旅行订房时,沃尔德不会选择私人出租的房屋,她认为私人出租屋极度危险,你不知道里面装有什麽,也不知道那些评论都是谁留下的。

选择旅馆时,沃尔德通常选择3至6楼房间。她解释说,这些房间距离主楼层够低,可以紧急逃生,距离从1楼进来的入侵者够远,“入侵者会选择最方便进入与离开的楼层”。

一旦进入房间,沃尔德总是会锁上门并插上门闩,并在门下塞入门档确保额外安全,“我的丈夫爱拿这件事取笑我,虽然不太可能有人闯入,但事实是饭店工作人员有钥匙卡,可以进入你的房间”。

前中央情報局和聯邦調查局特工傳授旅遊安全知識。

(2)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美情报警告:美国在这一关键方面 已落后中
一些精俄的无耻,已经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了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美情报警告:美国在这一关键方面 已落后中
一些精俄的无耻,已经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了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3个月血亏120亿!美零售巨头宣布关闭近100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中美悄悄延长了这份协定…释放什么信号?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