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关注:中美再添直飞新航线,比转机还便宜!?
www.wforum.com | 2023-05-10 15:40:30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东航空难谜团待解:飞行员经验丰富,身体健康无过失记录- 纽约时报中文网

  中美新增直飞航班让南加华人欢欣鼓舞,东方航空公司首先恢复洛杉矶、上海的直航,日前宣布5月20日首航,单程经济舱机票价格低至1200美金,比一些转机航班的价格还便宜。洛杉矶飞上海的首发经济舱1600元。

  东航宣布在5月20日(谐音“我爱你”)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从上海直飞洛杉矶首航,经济舱最低价格1200元美金左右,折合人民币约8300元左右。从各大票务平台目前的信息来看,这个价格算是充满诚意,比很多转机航班的票价还便宜。

  东航此次新增直飞航线,每周日从洛杉矶直飞上海的MU586。疫情发生后至结束,中美机票价格一直居高不下,5月20日当天,从上海飞洛杉矶的单程经济舱机票价格,转机航班均价都在1300元以上,因此东航的直飞低价无疑吸引众人关注。

  当然,也有一些特别低廉的转机航班,价格低至七八百,但至少需要转机两至三次,总行程时间超过40多个小时,不是一般旅客可以承受。特别对于老人、儿童乘客来说,如此折腾的转机无法消受,选择直飞航班肯定比转机方便很多。

  票务平台显示,东航5月21日洛杉矶直飞上海,首发经济舱价格低至1600元,此价同样低于同期的其他赴华转机航班。一些热门转机航线,包括在台北、首尔转机,当日价格都在1700元以上,且很多航班都需要提供当地的过境签证。

  对于东航目前在线公布的直飞价格,洛杉矶票务人士顾彬彬认为很优惠。暑季飞行旺季即将到来,包括中转航班在内,各航司的票价都已开始悄然涨价。从目前价格来看,6月美飞中高峰期,东航洛杉矶直飞上海的经济舱价格最低2000元左右,7月份全月经济舱低至1600元,相比其他航线,确实优惠不少。不过机票价格随时随市场需求变动,民众应以自己当前查询的价格为准。

  中美直飞航班宣布增加后,民众最关心的就是机票价格是否会降低,顾彬彬表示,在争夺暑期市场的厮杀战中,东航此次的定价策略比较人性化,接下来就需要关注低价策略能否促进整体市场价格的调整。

  对于如何购买优惠的机票价格,顾彬彬建议,新增航班上线初期,价格通常都会很优惠,乘客看准了就应直接下单购买,不要犹豫,因为优惠和特价票额有限。接下来机票价格如何浮动,还要基于整个市场的动态变化。

(2)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美情报警告:美国在这一关键方面 已落后中
一些精俄的无耻,已经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了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美情报警告:美国在这一关键方面 已落后中
一些精俄的无耻,已经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了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3个月血亏120亿!美零售巨头宣布关闭近100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中美悄悄延长了这份协定…释放什么信号?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