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迪拜10大“INS风”打卡点
www.wforum.com | 2023-04-27 15:55:16  迪拜旅游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迪拜是一座拥有丰富的“INS风”打卡拍照地点的城市,从地标性建筑到隐藏的宝藏拍照点,应有尽有。

无论你是想以独特的视角来了解这座城市丰富的历史,还是寻找现代建筑的杰作,都能在这里找到理想的答案。

从高耸的摩天大楼到辽阔的沙漠,迪拜提供了许多拍摄完美照片的机会。繁华的城市街道和传统集市商店的鲜艳色彩提供了数不清的拍照素材,而城市中的海滩和公园则为令人艳羡的照片提供了宁静美丽的背景。

索纳拉营地(Sonara Camp)

索纳拉营地位于迪拜沙漠保护区内,这里不仅是放松和用餐的场所,还格外上镜。在营地里,别致的波西米亚风格与令人惊叹的沙漠景观完美融合,创造了如画般绝美的拍照背景。你可以一边享用茶饮、咖啡,一边用镜头捕捉绚丽的日落色彩,或记录盘中美食。索纳拉营地融合了自然美景和文化体验,如果你想记录下这奇妙时刻,这里会是你的完美选择。

迪拜10大“INS风”打卡点

(©迪拜旅游局)

阿玛哈豪华精选沙漠水疗度假村(Al Maha Desert Resort & Spa)

阿玛哈豪华精选沙漠水疗度假村风景如画,拥有独一无二的自然景观和豪华的设施。度假村有42间套房,为客人提供了震撼人心的沙漠全景,传统的贝都因风格设计营造了隽永、静谧的氛围。阿玛哈度假村提供的世界顶级体验包括在星空下用餐、骑骆驼穿越沙漠,这些都是迪拜文化精髓的体现。对于自然爱好者来说,度假村还提供了观赏阿拉伯羚羊和沙漠瞪羚等本土野生动物的机会,定能留下朋友圈“爆款”美图。

迪拜10大“INS风”打卡点

(©迪拜旅游局)

哈塔山区(Hatta)

哈塔山区位于迪拜市中心东南方向约 130 公里处,这里的如画美景是“INS风”爱好者拍照打卡的圣地。哈塔曾因历史悠久的堡垒和小型沙漠农场而闻名,如今则成为了探险爱好者的热门目的地。它拥有迷人的风景,为露营旅行和户外活动提供了完美的背景。哈塔山区有许多探险活动,你可以在哈塔河道中心(Hatta Wadi Hub)骑山地自行车,也可以在哈塔蜜蜂基地(Hatta Honey Bee Garden)体验采蜜。无论是优美的景色,还是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的体验活动,都会化作独特而难忘的回忆,让你的好友艳羡。

迪拜10大“INS风”打卡点

(©迪拜旅游局)

Sky Views Dubai

Sky Views Dubai 出片超高,特色项目包括观景台(Observatory)、玻璃滑道(Glass Slide)和高楼外的边沿步道(Edge Walk),能够为向往高空的游客带来难忘而刺激的体验。站在离地面 219.5 米的高处,脚下迪拜市中心和远处壮丽的城市天际线尽收眼底,你可以拍摄出令人惊叹的INS风照片。如果想以更独特的视角欣赏这座城市,还可以在玻璃滑道和边沿步道获得肾上腺素飙升的体验。除此之外,在观景台宽敞舒适的环境中欣赏迪拜全景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迪拜10大“INS风”打卡点

(©迪拜旅游局)

SLS Dubai酒店(SLS Dubai)

SLS Dubai 是一家位于迪拜商业湾的豪华酒店,是INS风出片的好出处。酒店拥有 254 间客房和 321 间公寓,配有宽敞的露台,以便欣赏这座璀璨的城市。酒店拥有两座无边泳池,其中一个位于 325 米高的75层处,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上最高的溢流式游泳池。当然, 你也可以在招牌餐厅尽情享受独特的高级用餐体验。在SLS Dubai,你可以欣赏到360 度的城市景观,从标志性的哈利法塔到波光粼粼的迪拜湾,无一不在彰显着这座城市的魅力。

迪拜10大“INS风”打卡点

(©迪拜旅游局)

迪拜湾(Dubai Creek)

迪拜湾以其丰富的文化历史和壮丽的景色成为迪拜的必打卡地。沿着迪拜湾漫步,你将来到这座城市的旧贸易区,看着一艘又一艘阿布拉(Abra)在这片广阔的咸水海湾穿梭来回。坐在船上,你可以用全新的视角欣赏迪拜天际线和传统建筑。你还可以探索海滨的露天市场和商店,从香料到黄金,这里出售各种各样的商品。迪拜湾之旅只有在地标性的迪拜湾高尔夫及游艇俱乐部(Dubai Creek Golf & Yacht Club)停留才算是完整的,这里可以通览迪拜湾的壮丽景色。无论是沿着海滨长廊悠闲漫步,还是在日落时乘船游览,迪拜湾都是摄影爱好者的理想目的地。

迪拜10大“INS风”打卡点

(©迪拜旅游局)

卓美亚帆船酒店(Burj Al Arab Jumeirah)

朱美拉公共海滩(Jumeirah Public Beach)拥有标志性的帆船酒店美景,是每个摄影师的梦想之地。当太阳落在阿拉伯湾(Arabian Gulf)上空,这里就成了完美的取景地。温暖的海水和柔软的沙滩则使其成为家庭出游的热门地点,寻求刺激的游客也可以尽情享受各种水上运动。无论是沿着长廊漫步还是在海滩上闲逛,背景中宏伟的帆船酒店都将使照片看起来十分震撼。

迪拜10大“INS风”打卡点

(©迪拜旅游局)

棕榈岛The View (The View at The Palm)

棕榈岛The View无疑是一个十分出片的地点,这里可以鸟瞰朱美拉棕榈岛(Palm Jumeirah)、迪拜码头(Dubai Marina)、蓝水岛(Bluewaters)等著名景点的全貌。站在棕榈塔(The Palm Tower)52层的观景台上,你可以远眺阿拉伯湾清澈见底的海水。 喜欢高空探险的游客可以去往The Next Level,这是一个位于250米高空的私人观景空间,获得更加刺激的体验。你还可以在位于棕榈塔的屋顶餐厅和酒廊CouCou Dubai餐厅享用精致的美食。

迪拜10大“INS风”打卡点

(©迪拜旅游局)

迪拜设计区(d3)

迪拜设计区(Dubai Design District)凭借别致时尚的氛围吸引了游客前来打卡,并与好友分享照片。整个街区时尚的设计和独特的艺术装置营造了极富魅力的氛围。这里全年都有激动人心的活动、展览和研讨会举办,不断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富有创造力的艺术家。无论你是艺术爱好者、设计爱好者,还是只想找个很酷的地方闲逛,d3都是不容错过的目的地。

迪拜10大“INS风”打卡点

(©迪拜旅游局)

迪拜相框(Dubai Frame)

凭借其引人注目的设计和令人震撼的150米的高度,迪拜相框是迪拜的必游之地,特别适合希望寻找“INS风”照片打卡地的游客。你可以在玻璃桥上拍摄迷人美景,捕捉城市的历史地标和现代摩天大楼。这个巨大的相框为那些希望展示他们冒险和探索精神的游客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创意打卡地。

迪拜10大“INS风”打卡点

(©迪拜旅游局)

(2)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美情报警告:美国在这一关键方面 已落后中
一些精俄的无耻,已经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了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彻底凉了!?美国官员竟对中国说出这种话…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美情报警告:美国在这一关键方面 已落后中
一些精俄的无耻,已经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了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3个月血亏120亿!美零售巨头宣布关闭近100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中美悄悄延长了这份协定…释放什么信号?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