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来过云南才知道 女儿国原来真的存在
www.wforum.com | 2020-06-29 23:04:29  槿言的旅途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9wLVxLlWcIvJVTR7HemNor3IAeFwEURCRDdUt1qf7CdQQ1593336555442.jpeg

  中国有着960万平方公里的辽阔面积,不同的自然环境,不同的地质地貌,不同的省份,不同的民族,更是有着不同的风景!在每一片土地上,各自过着不同的生活。或许你永远想着出门去外旅游,羡慕他乡的优美风景,但是你也不要忘了自己家乡那独特的景区。今天小编要讲的就是神秘的女儿国!

18nC5bt6q9hNpELgiCQ4l2C57836KweMyhx3JqAgmVsoX1593336548601.jpeg

  有游客曾经表示过,热爱旅游的人这一生一定要来一趟泸沽湖!泸沽湖位于我国云南丽江和四川盐源县中央的万山丛中,地理位置上同时属于云南和四川。在这里湖水清澈蔚蓝,是云南省第二深的淡水湖之一,同时也是云南还把最高的湖泊。

  近年来,随着这块原生态的土地在被我们一点点的开发挖掘,现如今这里也已经是AAAA级别的名胜风景区了,来到这里游玩赏景的人也越来越多,而在泸沽湖畔,生活的着人大都是摩梭人,这个民族的结婚风俗十分独特。

gLncYzSQvrVYDoGzMcwwdA26sqymbSQ3OEDsKcgsP4f2m1593336553858.jpeg

  在这里每个家庭的一家之主都是女性,家庭成员的血脉也大多为母系。男性在家辈分最大的也就是舅舅了。这里是现如今世界上仅此一家的“女儿国”,一个大家庭的事情都被女人所掌握着,而男人就没负责工作,接着将赚到的钱上交给女性。

OgTy1qSMfIGHjfOJB1bJIDPjU7RamHz4fxZxj2d2hT0yU1593336552533.jpeg

  这里的格姆女神峰十分有名,也是泸沽湖周围最高的山峰。在神话当中,此山就是格姆女神的化身。每逢转山节,他们都需要上山来祭祀。因为泸沽湖的形状是弯的,当登顶女神山的时候往下看,整个泸沽湖美丽的景色尽收眼中。

tFC6ZClTx6V2ehqF2xBBbdfxUPvFXp30oYKYB4y3wrYYn1593336544763.jpeg

  这里还有着许多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之作,当你来到这里游玩,每个人都会将自己内心完全的放松下来,那些世俗的烦恼压力好像也随之验烟飘云散了。好了,今天的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如果对今天来过云南才知道,女儿国原来真的存在!这个内容喜欢的小伙伴可以点赞留言哦。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