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世界海洋日 这10大最美海岛你去过几个?
www.wforum.com | 2020-06-09 23:36:19  食味艺文志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3cdce98d4c364fa38bf583ee2b4b6790.jpeg

  象岛

  选择象岛的人,一定是最会放松的那批旅者。因为在这里,除了阳光、沙滩、美食,没有对体力挑战很大的项目。

ff4028b0331948319b7a82b403b43d0a.jpeg

  游泳潜水,或者骑摩托车环岛,一路看不尽的热带风景。未被开发和破坏的象岛犹如在时间中停留的隐世,是一个真正的世外桃源和生态天堂。

  巴厘岛

  天蓝蓝,水清清,无论你选择哪种方式在海边游玩,都是惬意的享受,目光所及,皆是天堂般的风光。

  像童年时那般,你可以躺在海上的秋千躺椅上,晃一晃,就算掉到海里,也是美妙的享受。

  毛里求斯

  马克.吐温在《赤道漫游记》中说:上帝先创造了毛里求斯,再依照毛里求斯的风景创造天堂。这里就是天堂的模样。

  时光在这里被调拨到放慢键,漫步在这片小岛上,似乎每个毛孔都在拼命拥抱着这里的一切。

  塞班岛

  塞班中心多有热带植被覆盖的山脉,四周环绕着迷人的蓝绿色菲律宾海,到此的游人无不赞叹:“身在塞班就如置身天堂”。

  塞班岛就是一个风情万种的佳人,她那玻璃般透明晶莹的海水、妩媚动人的密克罗尼西亚女郎与土风舞,浪漫而令人兴奋。

  长滩岛

  整座岛不过7公里长,却有一片长达4公里的白色沙滩,被誉为“世界上最细的沙滩”,还曾被誉为世界七大美丽沙滩之一的岛屿。

  和相爱的人在这里守候一场落日,大概什么都不用说,就已经浪漫到了极点。

  西沙群岛

  西沙群岛位于南海的西北部,海南岛东南方,隶属中国海南省三沙市,是中国南海四大群岛之一,由永乐群岛和宣德群岛组成。

3.jpeg

  岛群周围还有零星的礁、滩和沙洲,所以当地的渔民习惯称它们为“东七西八”。从空中俯视,它们像两串镶嵌着白边的蓝宝石,静卧在南海那万顷碧波之上。又如不沉的舰船,扼守着南疆。

33.jpeg

  只有大自然才会有这样的杰作,西沙七连屿像一串美丽的项链,自然地铺排在蔚蓝的大海上,又像一枚张开的贝壳,裹含着7颗美丽的珍珠。

  眼前这像一颗漂浮在蔚蓝色的大海上的心的岛屿就是西沙群岛的永兴岛,摄影师叫它“中国心‘。它是在前寒武纪的变质岩基底上,经过3000多万年的历史演变,发展形成的珊瑚礁岛。陆域面积为2.8平方公里,海岸线长8.12公里。

  涠洲岛

  涠洲岛位于广西北海市南面,南北长约6公里,东西宽5公里,是广西最大的海岛,也是中国最年轻的火山岛。在2005年《中国国家地理》杂志“选美中国”活动中,涠洲岛被评为“中国十大最美丽海岛”,位列第二。

4.jpeg

  涠洲岛是中国最大的、最年轻的火山岛,其地层是第四纪火山活动形成的火山岩和火山喷出岩,因而岛的南部,有大量的火山地貌景观。那一个个因火山爆发而被烧灼的、积压留下的石壁、石台,线条怪诞,色彩绚丽而奇特的海蚀地貌也多姿多彩的散布在周围沿岸。

44.jpeg

  海蚀洞、海蚀沟、海蚀龛、海蚀崖、海蚀柱、海蚀台、海蚀残丘、海蚀蘑菇等等,奇妙又壮观,如海上秘境。涠洲岛的地势北高南低,北半部则以海积地貌为主,有沙堤、沙滩及礁坪、平坦开阔,景色宜人,海底又有绚烂多姿的珊瑚,丰富而多样的滨海景色,令涠洲岛有南海“蓬莱岛”的美称。

  南沙群岛

  南沙群岛是南海中南海诸岛的四大群岛中位置最南、岛礁最多、分布最广的一组群岛,但平均每个岛礁面积最小的一个珊瑚岛群。所分布的海域面积达82万平方公里。由230多个岛、洲、礁、沙和滩组成。

5.jpeg

  曾母暗沙是中国领土最南点。

  从空中俯瞰,它像一颗绿宝石,漂浮在湛蓝的大海里。那如玉带环绕其边缘的是洁白的珊瑚沙带,南沙群岛岛、礁、沙、滩星罗棋布。

55.jpeg

  海滩似玉,绿洲如茵,鸟飞长空,鱼翔浅底,是一幅永不褪色的热带海岛风光画卷。其海岛多为珊瑚环礁类型。各种珊瑚五颜六色,千姿百态。

  澎湖列岛

  澎湖由大大小小的岛屿组成,主要分为本岛、北海和南海三大体系,本岛素有“海上公园”之称,面积达127平方公里,拥有大大小小64个岛屿的台湾最大岛县。

6.jpeg

  浩瀚无垠的蔚蓝色海洋,泛着软绵的轻浪;星罗棋布的翠绿岛群,静静地散发着光芒;没在水中的泱水礁台把部分岛屿连成一气

66.jpeg

  因火山喷发、熔岩奔流而形成的玄武岩台地,是澎湖列岛最真实的面目。陡峭的崖壁、垂直的柱状节理、被风化、海蚀的蜂窝状猫空石……澎湖列岛有独特的、造型各异的奇洞异石。

  南麂岛

  南麂岛这是一个既有清澈的海水、细净的沙滩、美味的海鲜,又有风景可看的海岛,外形似一只奔跑的山麂。列岛位于平阳县鳌江口外30海里的东海海面上

7.jpeg

  这个在岛礁中安然入睡的小岛,52个岛屿如同52颗珍珠,闪耀在东海,在这个处处浸透着蓝色的海外仙山,我们似乎什么事情都不用做,只要放开自己的心灵与身体,尽情地与这无垠的蓝色谈一场永恒的恋爱。

77.jpeg

  环岛的海域是全球为数不多的海洋生物物种聚集区,岛上有连绵的草原、突兀的滨海悬崖、绵延的贝壳沙海滩。山秀、石奇、滩美、草绿、海蓝、空远”是东海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