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中国的“油菜花”之乡 《庆余年》的取景地
www.wforum.com | 2020-05-17 22:56:54  旅游与摄影Media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Snap009.jpg

  随着前不久的《庆余年》迎来了大结局,云南罗平县作为最美取景地也即将迎来这一年之中的高光时刻,例如喀斯特地貌下的万峰齐现,它们错落有致的立于22万亩油菜花海中,从远处眺望是一望无际的金黄,这绝对是早春赏花不可错过的美景。罗平油菜花花期正当时,若要打卡早春的第一抹金黄,非罗平莫属!

Snap010.jpg

  罗平县位于云南曲靖市辖下,东临贵州,东南部又与广西隔河相望,在油菜花期,每天都有从昆明开往罗平的旅游专列,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一下哦。

  除了知名的油菜花以外,罗平县还有很多其他景区如多依河景区,多依河地处在滇、黔、桂的三省结合处,主要是在滇东高原向黔桂过渡的地带,这里有着丰富的碳酸盐岩,又通过河流的不断侵蚀,使得这里形成了十分复杂多样的岩溶地貌。

Snap011.jpg

  另外,九龙瀑布也是一大看点,九龙瀑布是国家4A级景区,是罗平古十景中“三峡悬流”的所在地,这些瀑布承受着季节的交替变化,展现了不同的季节风景,在数里之外,就可以听到瀑布的轰然响声,十分壮阔!

Snap012.jpg

  罗平县是一个少数民族汇聚之地,所以有着丰富的民族内涵和民间节日,罗平是云南省的六大花灯源流之一,花灯的历史可以追溯到明代,罗平是一个花灯歌舞的地方,这里的人们都善歌善舞,更是被推荐到北京演出。

  在罗平县内,很多民宿就坐落在金鸡峰丛之中。建议住在金鸡峰丛,那样步行即可去看日出日落,十分便利。由于罗平的地域太大,而且各个景点之间并无任何公共交通串联。建议如果想要把罗平的景点一网打尽,自驾游和包车才是最佳选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