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辽宁三大著名旅游景点 你去过哪个?
www.wforum.com | 2020-03-25 22:55:22  微在旅途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000.jpg

  1、沈阳世博园

  沈阳世博园是集绿色生态观赏、精品园林艺术、人文景观建筑、科研科普教育、娱乐休闲活动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旅游景区。

  以百合塔、凤凰广场、玫瑰园为标志性主题建筑,荟萃了世界五大洲及国内重点城市的园林和建筑精品,共有100个展园分布于南北两区。

  园区三季鲜花绽放、四季旅游景色各异。其中4——5月份举办郁金香花展、杜鹃展、精品兰花展、樱花展;5——6月举办牡丹芍药花展、鸢尾花展、睡莲花展;7月举办百合花展、荷花展;8月举办蓝色系花展;10月举办菊花展。

  2、大连滨海国家地质公园

  大连滨海国家地质公园位于辽东半岛最南端,大连市东南沿海地带,公园由金石滩、大黑山、南部海岸和旅顺口四大园区组成。

1000.jpg

  金石滩园区是国家地质公园核心园区,分为黄金海岸景区、东部景区和城山头景区三大景区。其中东部景区是地质奇石景观最为集中的地段,分成四大主要景群:玫瑰园景群、恐龙园景群、南秀园景群和鳌滩景群。

  3、千山

  千山素有“东北明珠”之称。峰总数为999座,其数近千,故名“千山”,又名“积翠山”、“千华山”、“千顶山”、“千朵莲花山”,千山“无峰不奇,无石不峭,无庙不古,无处不幽”,古往今来一直是吸引众多游人的人间胜境,千山正门就可以看见两行大字“南海八千路,辽东第一山”。

1000.jpg

  千山由近千座状似莲花的奇峰组成,自然风光十分秀丽。它虽无五岳之雄峻,却有千峰之壮美,以独特的群体英姿,像一幅无穷无尽的天然画卷,展示在辽东大地上。“欲向青天数花朵,九百九十九芙蓉”,这是清代诗人姚元之对千山的绝唱。千山亦是道教主流全真派圣地。有人云:“识得关东千山秀,不看五岳也无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加速脱钩,北京悄悄下令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中国又拉了俄罗斯一把
这才是北京真实想法 中国学者泄天机
马克龙将在巴黎接待习近平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决战时刻就要到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