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中国最厉害的火车 坐车途中还需要签"生死状"
www.wforum.com | 2019-12-16 03:36:27  南方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Snap006.jpg

  现在,我们出去出差还是旅游,有多种的出行方式可供选择,飞机、高铁、火车、轮船等。很多人都坐过火车,但是在中国,有一部最厉害的火车,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过呢?

Snap007.jpg

  Z264车次,从广东省广州市出发,目的地是拉萨,从起点想要顺利到达终点,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这条铁路网友称之为天路,全程4980公里。火车由平原地区开往高原地区,我们都知道,西宁就是青藏高原的始发地,在这里,全体旅客都要换乘有氧列车,签署的一份健康登记卡被很多人戏称为“生死状”。

  火车经过的8个省份,广东、湖南、湖北、河南、陕西、甘肃、青海以及西藏,路上风光各异,将给乘客带来丰富的视觉盛宴,无垠高原,风吹草低,牛羊成群,湖光粼粼,这是全中国风景最美的火车线路,火车,将是一种慢生活的回归。

  在可以预见的以后,我们中国的铁路网将遍布各地,现在的许多人把进藏当成了自己要完成的梦想之一,不为旅游,只为旅行,路上的一切未知而又新鲜,大自然真的是很神奇的造物主,山河瑰宝一览无遗,旅行的意义是什么呢?它的过程充满未知,路上遇见的风景,人或事都会成为记忆中无法抹去的一个部分,如果有机会,你会搭乘这趟列车吗?带上心爱的人,一起闯荡山河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空姐拍视频嘲笑不会英语的中国家庭 结果惨
习近平终落下这个狗屁不通的千古笑柄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只是上个厕所,别再为难我了!”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母亲的结果
波音喜获11亿美元战机订单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