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全球最缺人国家 生孩子国家奖励60万
www.wforum.com | 2019-12-09 03:24:15  阿艺的旅游日志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7f6f3eef6eca4a9887aea2efea59fd0a.png

  我们都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有200多个国家,每个国家身处的地理位置以及环境因素各不相同,这也让每一个国家都有自己独特的风俗习惯,构成了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版图。有的国家面积非常的辽阔,而有的国家则经济非常发达,还有的国家自然资源非常丰富,同时每一个国家也有着自己的烦恼。

73ba0de08cd4454dbf43732e6b6e0f04.png

  中国是一个拥有14亿人口的大国,对于人口来说自然不会稀缺,但是在世界上却有这样一个国家非常的缺人,他们国家每年的儿童出生率非常低,无奈政府只能出台了这样的政策,生个孩子奖励60万元,出生费用全部由政府承担。

  这个国家就是德国,德国是欧洲的一流强国,不管是经济还是科学方面都十分的发达。但是德国的总人口却仅仅只有8000多万,她们的新生儿出生率一直都排在全球的末位,相信很去过德国的小伙伴们应该有很深的感触,德国的人口老龄化问题十分严重,走在大街小巷经常可以看到许多白发苍苍的老人。

c06e1fe6ef774166948310db6ee759f8.png

  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在德国见到的100个人里面可能有一半都是50岁以上的老人。而且根据相关部门调查显示,平均每一个女性生的孩子为0.9个,如此低的生育率在全球之中都非常的罕见,因此他们的国家便出台了非常多的政策,鼓励人们多生多育,并且每生一个孩子奖励6万欧元,折合成人民币也就是60万。

2186456d430d431ca78e56a7a93f45cb.png

  除了对生孩子制定的各种福利待遇以外,对于婴儿本身也有非常大的福利,比如说出生的费用全部都是由政府承担,甚至连孩子日常所需要的奶粉,以及生病的医疗费用和教育费用都不用家长担心,面对如此多的福利待遇,德国的女性却仍然没有心动,在她们的眼中相比较生孩子更加倾向于享受生活,于是很多人仍然选择了放弃生孩子。

ad1c066f221c497ca56c11629d45ff63.png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一句话:“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如果按照这样的情况持续发展下去,对于德国来说发展起来将会有很大的困难,因此德国也收留了大量的难民,从这一点上可以看出这个国家是多么的缺人。不过也正因为国家的思想太过开放,导致了女性与时俱进,产生了越来越多的“丁克家族”。

  其实在笔者看来,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烦恼,对于这样一个全球最“缺人”的国家,不知道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是习近平最担心之处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