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乌高官承认:只要俄军集中攻势 前线会崩溃…
www.wforum.com | 2024-04-04 21:16:58  香港01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政治报》欧洲版4月3日刊登评论文章,引述一些乌克兰高级军官承认战情严峻,而即使美国会对军援“放行”,倘俄军将领决定将攻势集中在某处,都有可能击溃该处前线。

政治报在谈到及事时引述前效力过乌武装部队前总司令扎卢日内(Valeriy Zaluzhnyi)的一些乌克兰高级军官。

他们称“军事形势一片黯淡”,“无论俄罗斯将领决定在哪集中攻势,前线崩溃的风险都很高”。

乌军称,俄罗斯凭借数量众多的制导航空炸弹,很可能可以“突破前线并摧毁部份地区”。

一名最高层军官称,“现在没有什么可以帮助乌克兰,因没有任何值得认真看待的科技以阻止俄罗斯可能向我们投入的大量军力。我们没有这些科技,西方也没有足够数量的科技”。

这位军官称,乌克兰前线人手严重短缺。

“我们不仅面临军事危机,我们还面临政治危机,”一名军官在谈到动员方面的困难时说道。

据他称,虽然乌克兰避免全面征兵,但“俄罗斯现在正在搜集资源,并将准备在8月左右甚至更早发动大规模袭击。”尽管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4月2日签署法案,将征兵年龄下限从27岁降至25岁,但看来作用不大。

烏克蘭軍官認戰情嚴峻:俄軍不論在哪集中攻勢 前線都有崩潰之虞

(0)
相关新闻
“我们将在今年上半年炸毁克里米亚大桥”迄今最深入俄领土? 乌无人机跋涉上千公里
爆炸云高达千米 俄军动用“超级炸弹”太惨!黑海舰队大撤离 克里米亚成“空城”
乌东,2022年以来最大规模的机械化进攻西尔斯基专访,波兰暂停加入《欧常规武装条
俄乌战况3月31:泽连斯基立场软化?断章取俄罗斯又一个“大国杀器”的神话破灭了
405吨大飞机满载导弹抵俄 东北亚面临变天上校死于莫斯科恐袭 格鲁乌:俄最神秘情报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曝北京下令限制从外国进口这一产品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全球资金加速回流中国 最新统计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曝北京下令限制从外国进口这一产品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全球资金加速回流中国 最新统计曝光
沈阳警察局被炸 自杀炸弹客一楼大厅引爆炸
娃出生“没眼睛” 父母急得要哭 医生却
拜习通话 三大看点 一个困局
巨大危机正日益逼近习近平政府
不敢相信!捕鼠人捉到了比狗还大的老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