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穿越台海照片曝光,惊现一罕见画面
www.wforum.com | 2022-09-01 17:07:27  上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span class=

台湾海军成功级巡防舰(后)以及海巡署安平级巡防舰(右),在美舰穿越台湾海峡时伴随航行。(取自DVIDS)

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在推特发布先前“安提坦号”、“昌塞勒斯维号”2艘神盾巡洋舰于8月28日穿越台湾海峡的照片,清楚可见1艘解放军052型驱逐舰随行跟监;而在五角大楼提供公开资讯的“DVIDS”网站中,更有罕见美中台军舰“同框”的画面。

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9月1日在推特,公布“安提坦号”(Antietam)与“昌塞勒斯维号”(Chancellorsville)2艘神盾巡洋舰,于8月28日穿越台湾海峡,遭解放军052型驱逐舰随行跟监的照片;而在“DVIDS”网站中,还出现台湾海军成功级巡防舰与海巡署(CGA)的600吨安平级巡防舰伴随航行的画面。

2艘美军神盾级巡洋舰穿越台湾海峡时,解放军052型驱逐舰在一旁虎视眈眈跟监。(取自DVIDS)

在另外一张美国海军公布的照片中,则出现另1艘外界判断为现代级的解放军驱逐舰,台湾成功级巡防舰,以及海巡署安平级巡防舰,罕见出现美中台三国军舰“同框”。而外国军事记者Chris Cavas在推特上表示,这种画面十分罕见。

美军穿越台海照片曝光,惊现一罕见画面

罕见的3国军舰同框画面,除了拍摄的美军军舰之外,疑似现代级的解放军军舰居左,台湾成功级巡防舰居中,而海巡署安平级巡防舰居右。(取自DVIDS)

不过,他将海巡署的安平级巡防舰误认为同舰型的海军沱江级巡逻舰,实际上该图片放大后,可见舰艉处有安平级吊挂硬壳充气艇(RHIB)的特徵,而非海军沱江级巡逻舰。

(0)
相关新闻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北京攻台倒计时 美需率先跨越1条底线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美官员警告:中共极音速武器不容小觑
中美在黄海上空较量习近平说破了中美军队的关键差距
俄乌战争后台海兵推 共军优势已现松动中共称突破等离子隐身技术 隐形战机如虎添
中国宣称突破这尖端技术!港媒:超乎想像相隔1年再见不明气球 美战机拦截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美对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