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雇佣兵公布顿巴斯战斗经历,乌军混乱超乎想象,经常自相残杀
www.wforum.com | 2022-06-28 02:28:09  罗富强观察室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位参加过伊拉克战争的美国大兵塞思·哈柏,在他的推特账户中发表了一个关于在北顿涅茨克战斗的故事,令人深省。这名美国兵愤怒地说:乌克兰“误伤友军”的案件经常发生。有一次,他和他的战友们打了两个小时,之后发现他们正在与乌军特种部队作战。另外一名英国狙击手,英国特种空勤团的特种兵,遇到了一起意外。他移动到阵地前沿向敌人开火,但在途中,他被乌克兰装甲运兵车上射来的一枪杀死了。

  他们说,这种损失是不能接受的。哈柏还批评了乌克兰武装部队的火力支持。据他说,乌克兰军官递给他们的一名下属一个自动榴弹发射器,并命令提供火力支持。然而,这名士兵从未使用过这种类型的武器。

  安迪玄是一名美国雇佣兵在哈尔科夫附近向俄军投降后,透露了他的投降细节。

  安迪玄说,他是作为“法棍”特别侦察分队的一部分参加战斗的,成员大多数是法国人以及美国人。据安迪玄说,他只设法在侦察分队呆了一天。在与俄罗斯武装部队发生冲突后,乌克兰军方与法棍一起开始撤退,乌军要求这群外国人掩护他们撤退。俄罗斯人占领了他们的阵地并迫使他们也撤退。之后,美国雇佣兵和他的战友们躲在战壕里呆了三个小时,等待一切平静下来,之后他在森林里又徘徊了五个小时。在路上,走投无路的安迪玄向俄罗斯部队投降。

  早些时候,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说,俄罗斯武装部队在哈尔科夫附近俘虏了两名美国公民,其中一人就是安迪玄。他们被官方认为是俄罗斯在乌克兰俘虏的第一批美国雇佣兵。

美国雇佣兵公布顿巴斯战斗经历,乌军混乱超乎想象,经常自相残杀

  俄罗斯联邦国防部公布了关于在乌克兰的外国雇佣兵的统计数字,雇佣军人数最多的是波兰、加拿大和美国。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说:在欧洲国家中,雇佣兵数量最多的是波兰。自特别军事行动开始以来,已有1831名波兰人抵达乌克兰,其中378人已被消灭,272名雇佣兵已返回家园。紧随其后的是罗马尼亚504人抵达,102人死亡,98人离开。排在第三位的是英国:422人到达,101人死亡,95人离开。

  大多数北美雇佣兵来自加拿大601人,其中162人被消灭,169人离开战区。排在第二位的是美国530人到达,214人死亡,227人离开。

  根据科纳申科夫的说法,总共约有两千名外国雇佣兵被消灭。

  但其实,格鲁吉亚雇佣兵指挥官说的数字是科纳申科夫说的好几倍。我选择相信后者,因为他本人就属于雇佣兵,还是指挥官,掌握的情况更详细。

  与此同时美国国务院宣布:美国“退伍军人”继续在乌克兰“消失”。除了刚被曝光的两名美国雇佣兵外,第三名也已经曝光。美媒称此人是北卡罗来纳州退役的格雷迪·库尔帕西上尉,他在美国海军陆战队服役20年后于2021年底从军队退役。现在他的妻子和朋友无法联系到他。

美国雇佣兵公布顿巴斯战斗经历,乌军混乱超乎想象,经常自相残杀

  此人从军多年,有一套特战技能。据报道,他于3月3日抵达乌克兰,3月21日抵达基辅,最后一次联系是在4月底,当时他正在赫尔松附近的一个观察哨所开火。

  美国国务院证实,迄今为止,已有三名美国退伍军人在乌克兰“失踪”。他们还表示,他们将检查被俘虏的两名美国人照片中的数据。

  实际上,全世界现在都知道了一个真相,大多数所谓的雇佣兵,只不过是借用了雇佣兵这个身份而已,他们其实就是现役军人分成队建制地被派往乌克兰。这就是约翰逊为什么两次突访乌克兰的根本原因。眼看乌克兰战场局势不利,他要去“拯救大兵瑞恩”。

(0)
相关新闻
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印度人被俄罗斯骗到乌克兰战场
只剩最后600米! 俄军压境恰索夫亚尔惊了,俄军前线竟出现这种“奇怪”坦克…
普京,大祸临头!俄大规模机械化部队遭乌痛击!
乌克兰真的要输了?抵赖没用!更多证据甩在北京面前
首次目击!俄极罕见“苏联末日装甲车”到前俄乌战况4月7日:泽连忧导弹耗尽,俄威胁杀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
伊朗开始复仇了? 逾50枚火箭弹射以色列
中国体操女神大婚!退役后二次发育变女神
为何李克强必须死? 早被列入预备死亡名单
中美战争“已经开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
伊朗开始复仇了? 逾50枚火箭弹射以色列
中国体操女神大婚!退役后二次发育变女神
为何李克强必须死? 早被列入预备死亡名单
中美战争“已经开打”
华为突发首款新品“叫阵” 美议员震惊愤怒
总理作证:从没听过中国干涉 情报局傻眼
结婚4年没同住过 人妻曝1原因难忍老公恶习
布林肯急电王毅 北京冷冷回应
3600多亿灰飞烟灭 它惨被华为逼下神坛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