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普京盟友警告:世界大战爆发,这里第一个被轰炸
www.wforum.com | 2022-06-26 07:47:21  FX168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的一位亲密盟友声称,如果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伦敦将是俄罗斯导弹袭击的首个北约(Nato)战略目标。

据英国《独立报》周六(6月25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国家杜马国防委员会议员安德烈·古鲁廖夫(Andrey Gurulyov)在俄罗斯国家电视台发表讲话,描述了俄罗斯全面入侵北约成员国——波罗的海国家的可能性。

普京盟友警告:世界大战爆发,这里第一个被轰炸

前军事指挥官、亲普京的统一俄罗斯党(United Russia)成员古鲁廖夫表示:“我们将在第一次空中行动中摧毁敌人的整个太空卫星群。没人会在乎他们是美国人还是英国人,我们会把他们都视为北约。”

古鲁廖夫说:“第二,我们将在所有地方,并且100%摧毁(敌方的)整个反导防御系统。第三,我们肯定不会从华沙、巴黎或柏林开始。首先受到打击的会是伦敦。”

他强调:“很明显,对世界的威胁来自盎格鲁-撒克逊人(Anglo-Saxons)。”

古鲁廖夫说,入侵是阻止西方封锁加里宁格勒(Kaliningrad)的唯一途径。但英国《地铁报》称,如果此举真的发生,将触发北约第五条款有关集体防御的承诺,从而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

加里宁格勒州是位于波兰和立陶宛之间的俄罗斯飞地。俄罗斯外交部6月20日发表声明,抗议立陶宛禁止经立境内铁路向俄飞地加里宁格勒州运输货物,并警告如果立陶宛不恢复运输,俄方将作出回击。

古鲁廖夫声称,作为摧毁重要地点行动的一部分,西欧的电力供应将被切断,并停止运转,相关设施将被摧毁。

他继续说:“在第三阶段,我将看到美国要如何告诉西欧,在没有食物和电力的寒冷中继续战斗。我不知道他们(美国)将如何设法袖手旁观。这是一个粗略的计划,我故意省略了某些时间点,因为它们不会被拿来在电视上讨论。”

《独立报》报道称,普京的盟友发出威胁之际,俄罗斯的战争已经进入第五个月,这导致西方对持续不断的致命冲突感到“疲劳”。

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周六警告称,由于俄乌冲突引发的经济压力,迫使乌克兰达成“糟糕的和平”协议的压力将越来越大。

在卢旺达首都基加利出席“英联邦政府领袖会议”(Commonwealth Summit)的翰逊表示:“太多的国家说这是一场没有必要的欧洲战争……因此,压力会越来越大,这促使——也许是强迫——乌克兰人接受糟糕的和平(bad peace)。”

约翰逊说,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乌克兰为所欲为的后果将是“一场长期的经济灾难”,并将对国际安全构成威胁。

约翰逊声称,全世界现在都出现“乌克兰疲劳”,但西方强权必须对乌克兰发挥“战略耐心”,“我要向G7和北约伙伴说,现在不是敦促乌克兰达成‘糟糕的和平’、放弃大片领土以换取停火的时候。”

(0)
相关新闻
卫星图片显示 俄罗斯墓地已大幅扩建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俄罗斯下一波重大行动 最快这时候乌军“风暴阴影”导弹轰俄工厂 尸袋成堆
俄乌战况4月14:德国给力援助,远程武器发盘点:俄乌战争,中国给予俄罗斯的各种援助
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印度人被俄罗斯骗到乌克兰战场
只剩最后600米! 俄军压境恰索夫亚尔惊了,俄军前线竟出现这种“奇怪”坦克…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