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乌第一夫人动员女性参战遭怼:“请送令千金去战壕”
www.wforum.com | 2022-06-26 03:00:50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俄罗斯《莫斯科共青团员报》网站6月18日报道,在被迫将国土防御部队派往前线后,乌克兰可能会让妇女上前线。基辅当局宣布动员所有18岁至60岁、有服兵役义务的女性,在8月底前进行兵役登记。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相关命令已经曝光,其措辞令人恐惧:确保动员行动“可不间断地补充损失”。

  报道称,在动员行动开始的同时,政客们决定给民众发些糖衣炮弹。高层人物的亲属粉墨登场。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妻子叶莲娜·泽连斯卡娅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篇动人的大谈前线女英雄的帖子。

  泽连斯卡娅写道:“有这样一个流行的问题:你的超能力是什么?对此,我们的每个女性都可以回答:我的超能力就是——我是乌克兰人!这并不夸张。我们的女性是超级女英雄,她们用自己生命的每一天去接近胜利。”

  报道称,泽连斯卡娅在社交媒体上妙笔生花,情绪激昂。然而,她显然没有准备好率先垂范,迎着枪林弹雨奔赴前线。她只是在为乌克兰妇女适应前线生活纸上谈兵。

  报道指出,泽连斯卡娅对乌克兰妇女的热情讲话没有收获赞赏。人们建议她以英国女王为榜样。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希望出一份力的英国女王没有夸夸其谈,而是前往军队担任机械师和司机。乌克兰妇女们愤怒地说,“一个母亲怎么能把这样的事情写出来让别人去干?孩子们谁带?谁去菜地里干活?让她把自己的女儿送到战壕里去吧”。

  据报道,去年12月,乌克兰就试图对妇女进行兵役登记。当时数万人向总统签名请愿,要求废除这项法令。为了安抚社会,乌武装部队总司令瓦列里·扎卢日内向妇女们保证,进行登记只是为了让军队知道国内有哪些专家,并在极端情况下征召她们保卫国家。如今,在乌军失败不断、损失惨重以及外国雇佣兵逃离的背景下,乌克兰国防部显然想起了这部旧法律,并决定恢复实施。

(0)
相关新闻
卫星图片显示 俄罗斯墓地已大幅扩建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俄罗斯下一波重大行动 最快这时候乌军“风暴阴影”导弹轰俄工厂 尸袋成堆
俄乌战况4月14:德国给力援助,远程武器发盘点:俄乌战争,中国给予俄罗斯的各种援助
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印度人被俄罗斯骗到乌克兰战场
只剩最后600米! 俄军压境恰索夫亚尔惊了,俄军前线竟出现这种“奇怪”坦克…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