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泽连斯基:乌克兰将夺回失去的所有城市
www.wforum.com | 2022-06-26 02:55:22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25日说,乌克兰将夺回俄罗斯占领的所有城市,包括北顿涅茨克。他也坦承,这场战争在情绪上变得难以承受。

  据报道,泽连斯基在一个深夜发布的视频中称,在过去的24小时内,乌克兰遭到45枚俄罗斯导弹和火箭的袭击。他说:“我们所有的城市——北顿涅茨克、顿涅茨克、卢甘斯克——我们会把它们都夺回来。”

  报道称,经过数周激烈的战斗后,俄军25日宣布已全面控制北顿涅茨克。

(0)
相关新闻
乌高官承认:只要俄军集中攻势 前线会崩溃俄乌战,最后的豪赌?
“我们将在今年上半年炸毁克里米亚大桥”迄今最深入俄领土? 乌无人机跋涉上千公里
爆炸云高达千米 俄军动用“超级炸弹”太惨!黑海舰队大撤离 克里米亚成“空城”
乌东,2022年以来最大规模的机械化进攻西尔斯基专访,波兰暂停加入《欧常规武装条
俄乌战况3月31:泽连斯基立场软化?断章取俄罗斯又一个“大国杀器”的神话破灭了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最不受欢迎西方领导人排行 第一名竟是他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事态升级!没法忍了 近5000名大学生请愿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最不受欢迎西方领导人排行 第一名竟是他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事态升级!没法忍了 近5000名大学生请愿退
全球资金加速回流中国 最新统计曝光
沈阳警察局被炸 自杀炸弹客一楼大厅引爆炸
娃出生“没眼睛” 父母急得要哭 医生却
当中国高级代表到了俄罗斯的“地盘”…
惨兮兮,习近平的脸丢光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